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袁宇差不多算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人家是根正苗紅的紅後代,我只是一個混跡公務底層的小屌絲,雖然那次通過大長腿認識了,但袁宇不瞧不起我已經是是夠給面子了,怎麼可能會像是老頭說的多多聯繫?

 

 袁宇很聽老頭的話,聽見之後,低眉順眼的說了聲:好的爺爺"

 

 說著拿出紙筆,笑著問我說:陳凱,你的聯繫方式是多少?有時間我們一起坐坐。有句話是怎麼說的來著,受寵若驚,我趕緊把自己的電話號留給了袁宇,記下來之後,老頭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小伙子,我跟你很投緣,有時間去我那吃個飯,咱爺倆好好聊聊,今天腦子裡亂的很,想跟你好好聊,但不知道怎麼說了,這人老了,哎

 

 這次不光是我吃驚,就連袁宇聽見之後眼睛裡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但沒說什麼,老頭說完這話之後,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背著手就離開了,留下莫名其妙的我。

 

 我回到黨校的之後,去找那老狐狸,老狐狸正偷偷摸摸蹲在樹後面不知道幹什麼,我腳步輕輕的走過去,看見老頭手裡拿著一根煙,像是做賊一樣的正蹲著吞雲吐霧,臉上露出滿足的淫蕩表情,我看他這樣子,樂了,說道:老頭,你這是在吸毒還是在咋的,看把你爽的!

 

 老狐狸似乎似乎沒想到有人過來,嚇了一跳,手裡的煙一哆嗦,直接掉在了地上,看清了是我之後,眼睛一瞪,罵道:小王八 蛋,你嚇死我了!說著要去撿地上的那個煙,我一看說:行了,別撿了,不就是一根煙嗎,來,抽我的,不過不是好煙,你這麼大年紀了,最好還是別抽了。

 

 給老頭點上煙之後,我倆都蹲在樹後面,一口一口的吐著煙圈,老頭似乎是很高興,說:我就跟你說麼,上這黨校有個雞巴用,你看,還不如跟我一起耍耍,是吧,聊聊天,抽根煙,生活似神仙,這上課多沒意思。

 

 我現在提起這事就煩,說:得了,大爺,您就別說了,我這還不知道回去怎麼交差,別提這事了,對了,我問你個事,你知道咱hb省有個很牛逼的軍隊裡的人,姓袁嗎?老頭想都沒想,說:沒有。

 

 我說:你想想,別再跟陳志遠一樣忽悠我。老頭繼續說: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陳志遠那事,後來我問了好幾次老頭,這老頭說的前言不搭後語,後來承認了,自己是吹牛逼的,這老頭嘴裡說的話,十句裡面九句是假的,所以我也很無奈。

 

 從老頭這裡打聽不到,我後來也問了苗苗還有陳沖他們,但是他們都表示沒有聽過姓袁的老人,這還就奇怪了,難道袁宇是自己單幹起來的,不靠任何人?

 

 時間過的很快,眨眼就到了這培訓的最後,我在這,苦逼的跟老頭乾了好多天的衛生,後來也被陳沖他們知道了,我就說,這是上面給的懲罰,只要是我打掃完衛生,就讓我從這畢業,他們居然還信了。

 

 今天是開畢業典禮的日子,陳沖他們讓我一起去,我讓他們先去了,收拾好東西,我準備是現在就走,開畢業典禮什麼的,已經跟我沒關係,苗苗現在也畢業了,我也不怕她鬧出什麼事了,我不想跟她一起回去,可能是自己那可憐的自尊心在作怪,現在沒了後顧之憂,我就放心走了,

 

 我心裡像是堵了塊石頭一樣,走到門口,要說我不恨魯昊林,那肯定是扯淡的,但是現在我肯定是不能跟他起衝突,我實力不夠,不過我記住他了,早晚有一天,我會讓他趴在我腳下,正在我還有些傷感的回頭看的時候,剛好是聽見一個不陰不陽賤賤的老人聲音:臭小子,咋的了,現在就想走啊,我這活還沒幹完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