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政治處主任看見老頭想走,知道要是老頭走了,他肯定就會玩完了,在後面顫抖的叫了一聲:老校長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正好是回頭看過去,那政治處主任現在臉上都變白了,邁開步子想走過來了追老校長,但是被校長跟書記一左一右的拉住,不讓他過來,老頭根本沒有回頭,慢悠悠的從到了那小門口,鑽了進去。

 

我現在站在門口,回頭看了一眼那台上的眾人,還有那些表情各異的同學,心裡唏噓,彷若隔世。

 

 我鑽進那個小門之後,就把門給帶上了,老頭現在正伸著頭想往後面看看,看見我關上,不滿的嘟囔道:我還沒看到他們怎麼辦呢,你咋關了呢?

 

 我現在感覺有點不敢說話啊,不過老頭跟之前一樣,看見我有些拘束,一臉奸笑的說:小子,我是不是很牛逼,剛才看見了麼,我訓他們,他們一個屁都不敢放。

 

 雖然以前老頭就是這樣,但是剛才剛經歷了那麼霸氣側漏的老頭,又知道了他的身份,我感覺落差還是有些大,我不自覺的重複道:那個,大爺,您,真的是老校長?

 

 老頭一臉的得意,說:可不是麼,我給你說,你這是沒有趕上好時候,要是我還是當校長,我肯定帶你玩好的,但是現在不行了,只能委屈你跟我掃地了。

 

 我想了想,還是老老實實的說了句:那個,校長,之前對不起啊,我太不尊重你了。

 

 老頭這時候有些不耐煩了,說道:我都是一個沒有實權的糟老頭了,你能不能別在這膈應我了,你要是跟他們一樣,你趕緊滾蛋吧,老頭我也不用讓你幫著打掃衛生了。

 

 我聽老頭這麼罵我,心里居然產生了陣陣溫暖,這太尼瑪賤了。

 

 後來畢業典禮完了之後,好多人主動過來請纓說幫著打掃,我以為老頭會很有骨氣的說不用,但事實上,老頭笑瞇瞇坦然接受了這些學生的幫助,直接撒手不管了,拽著我就走了。

 

 老頭跟我現在無疑是走在路上回頭率最高的,剛才那些校長什麼的要過來陪著,都被老頭趕走了,不少學生雖然遠遠的看著,但很少有真正過來的,畢竟這老頭的威懾力太大,就算是校長走在路上,也不會有學生直接過去搭訕吧。老頭側著頭,衝著旁邊跟他打招呼的女學生笑著點頭,嘴裡卻說道:這女娃腿太細,不好。

 

 好吧,貌似我想多了,這老頭還是那個老流氓。

 

 因為我是背著背包的,所以老頭直接把我送到校門口,我說不用,但老頭似乎是有些傷感,說:以後你又不來這上課了,老頭的就自己打掃衛生了,送送吧,咱爺倆多說會話。

 

 其實老頭再無厘頭,在不著調,但畢竟是一個七八十的老人了,雖然沒有問過,但老頭好像是自己一個人,挺可憐的,我們倆在門口說了好大的一會話,期間老頭一直心不在焉的,或者是盯著外面的來來往往的女孩看,或者是笑瞇瞇的跟要離開的女學生打招呼,直到苗苗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