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孫磊之間這一戰,我足足等了半年,半年苦練,為的就是這一天。並且在這一天之前,我還差點不能從派出所出來,我胸中似乎有一團火焰在燃燒,就好像火山一樣快要噴發出來了似的。

 

孫磊有幾斤幾兩,經過剛才的三招我已經基本上掌握了,他剛才絕對是全力出手了,而不是扯淡的一成力量,接下來,我會讓孫磊知道我的實力,我要以絕對優勢,以震撼所有人的雷霆手段,讓孫磊徹徹底底的落敗,敗得一塌糊塗,從此以後,在我面前他再也生不出任何反抗的你念頭來。

 

孫磊大叫著衝了過來,我拳頭握得骨節啪啪響,一雙眼 睛死死的盯著孫磊,眼睛中有著熊熊的戰意如烈焰般在燃燒!

 

孫磊大喝道,“歐陽,你受死吧!”他跳了起來,以及鞭腿直接朝著我掃了過來,我依舊是站在原地沒有動,直到孫磊的腿快要到了我的身前,我才豁然出手!

 

是出手,不是出拳!孫磊一記鞭腿掃來,頗有橫掃千軍的氣勢,但是我,就站在原地,直接用兩隻手,把他的鞭腿給抓住了!

 

其實是在他鞭腿到來的瞬間,我左手陡然豎了起來,用手臂擋住了他的鞭腿,然後右手握拳,一拳狠狠的砸在孫磊的膝蓋上!

 

我不知道我那一拳的力量有多大,但是絕對比我殺死那個混混的時候的力氣大太多了,那一拳,帶著我憋了半年的怒火和揚眉吐氣的慾望,絕對是我最巔峰的一拳。

 

孫磊的膝蓋挨了我這一拳,結果是顯而易見的。只聽得孫磊的骨頭髮出破裂的聲音,粉碎性骨折跑不掉了,孫磊那慘叫聲傳出去老遠,我心中的怒火,似乎隨著剛才那一拳,隨著孫磊的慘叫聲,徹底發洩出去,煙消雲散了!

 

全場肅靜,除了孫磊發出的慘叫聲,沒有一個人出聲!他們的表情都是一模一樣的,瞪著眼睛,張大的嘴巴,都震驚了!

 

對付孫磊,我真正只用了一招!這一招發生的也是極快,我估計場上有很多人只是一眨眼,一愣神,戰鬥已經已經結束了。

 

孫磊抱著膝蓋在地上打滾,我拳頭握得緊緊的,一切的仇似乎都在剛才那一拳中報復了!全身愣了好一會兒,六班之中才爆發出了鼎沸的喝彩聲。

 

我一腳踩在孫磊的胸口上,看著他說,“孫磊,你輸了!”

 

 孫磊的意志倒是很堅定,慘叫了一會兒便忍住了,不過他整張臉都扭曲了,歇斯底里的吼叫著,“不可能!我不可能輸,我怎麼可能輸,我不會輸的!嘿嘿,歐陽,你永遠不可能贏我!”

 

 我有些憐憫的看著孫磊,他這是瘋了麼?忠義幫的人,有幾個本來要衝上來的,但是卻被李峰給制止了。李峰說,“之前有過約定,一方認輸才算結束,磊哥明顯還沒有認輸,我們忠義幫不能破壞規矩,讓人恥笑。”

 

 我腳下稍稍一用力,孫磊的臉色就更加難看起來,不過他很嘴硬,還是說,“我不會輸給你,輸的一定是你。”

 

 我正準備幫孫磊清醒清醒,旁邊卻是發出一道聲音說,“住手吧。”

 

 我皺了皺眉頭看去,說這話的正是一直在旁觀戰的聶遠。聶遠一步步走了過來說,“歐陽,你已經報仇了,接下來,把人交給我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