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甄文和趙凱悄悄混在人群中想離開,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提到他們,也許在他們心裡都以為我忘了,我又怎麼可能會忘呢?

 

甄文和趙凱聽我這麼一說,兩人宛如驚弓之鳥,撒腿就開跑,倒是讓我有些想不到,我還以為,這兩人至少會在我的面前裝得有骨氣一點,這樣或許我還會高看他們兩眼。

 

沒想到卻是直接就跑,李特和杜子騰罵了句,“操!還想跑?兄弟們,追!”說罷,李特和杜子騰帶著幾個兄弟跟著追了上去。

 

和孫磊之間的事,由我的勝利的而宣布結束。孫磊到了最後還是自食其果,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和馬天龍一樣,被廢了兩條腿,以後估計也不可能再踏入書海中學了。

 

忠義幫,這個半年前我和孫磊創立的幫會,終於到了我的手上,只不過如今的忠義幫倒是有些今非昔比,但情況亦是不容樂觀。

 

我看著眾人,李峰和幾個原本都是班上扛把子的人物走出來,恭恭敬敬的叫了聲,陽哥!

 

我點了點頭,目光一一掃過眾人,有生面孔有熟面孔,我覺得我應該說點什麼,於是心裡稍微醞釀了一下,這才開口說,“首先感謝大伙的支持和信任,我不善言辭,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在大家面前說得再好,做不到也沒有用,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支持。只要我歐陽還在的一天,就不會讓忠義幫倒下。”

 

 我並沒有說太多熱血的話,也沒有誇海口做出一大堆沒用的承諾,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會讓忠義幫在我手中發揚,當初答應我爸的承諾,我拼死也會辦到。

 

李峰帶頭說,“陽哥,兄弟們無條件支持你。不論成敗,我們都覺得幸甚榮焉。”

 

 我說,“如今的忠義幫,外有強敵錦榮會虎視眈眈,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氣餒,只要咱們上下一條心,同仇敵愾,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現在的忠義幫,的確不能和錦榮會比,但我依然是信心十足,以少勝多,以寡敵眾這也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沒過一會兒,李特他們把甄文和趙凱抓了回來,看二人鼻青臉腫的樣子,看來倒是沒有虧待他們。二人被扔到我的面前,甄文立即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陽哥,我錯了,求你饒了我。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孫磊逼我幹的,你曾經也說過,你並不怪我的。”

 

 我呵呵的冷笑了兩聲,說實話,我的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再來為難甄文和趙凱,不過甄文這話,我還是忍不住說,“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的確不怪你。這件事,讓兄弟們來決定吧,如果兄弟們不為難你,我也不為難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pt>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