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倒是讓我有些納悶。孫磊是個有野心,有手段的人,他 斷然不會如此輕易的放棄,他這麼說,已經等於是在向我低頭認輸了。

 

我有些疑問的反問道,“讓位給我?什麼意思?”

 

 孫磊說,“你沒聽錯。我打算把忠義幫老大的位置讓給你,由你來領導忠義幫,我在一旁輔助,我們還像以前那樣。”

 

 我聽到這裡算是明白了,孫磊應該是自知打不過我,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讓我做老大。孫磊見我沒說話,他繼續說著,“如今周錦榮的錦榮會虎視眈眈,我相信,只要我們兄弟二人再次聯手,絕對可能打敗周錦榮。”

 

 我冷笑道,“然後就再捅我一次刀子?磊哥,你是聰明人,可我也不是笨蛋啊。如果我猜得不錯,你是知道現在腹背受敵,外有強敵周錦榮,我又插手進來。所以你只能選擇暫時穩住一方,等我和你打敗了周錦榮,你再來對付我。一石二鳥,果真是好計謀啊!”

 

 我毫不客氣的拆穿了孫磊的如意算盤,他算盤打得啪啪響,我也不是傻逼。孫磊被我這麼一說,臉上有些尷尬,不過一下子就掩飾過去說,“歐陽,你可誤會我了。”

 

 我大笑道,“是不是誤會,你心裡很清楚。”

 

 孫磊嘆了口氣說,“好吧,我承認我是有私心的。眼下形勢你也看到了,忠義幫節節敗退,早晚要被錦榮會吞掉,難道你忍心看著我們當初一手創立的幫會就這樣滅亡嗎?但是,我是真的想和你聯手抗敵。忠義幫的老大的位置,我不會和你搶,你讓我做二把手就行。”

 

 任憑現在孫磊說得是天花亂墜,地湧金蓮,我也決計不會再相信他的話。

 

我搖了搖頭說,“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我不會和你合作,更不需要你把老大的位置讓給我,我說過,我失去東西,我會親自拿回來,是拿回來,不是你給我送回來,懂了嗎?”

 

 我把話挑得很明了,孫磊這種人,和他合作就是與虎謀皮,再說了,我也決計不會放過孫磊的,不把他趕出書海中學,我誓不罷休。

 

孫磊見我態度堅決,整個人的氣勢也一下子變了,變得有些陰狠和憤怒的說,“歐陽!你真是不識好歹,我這樣放著低姿態來求你,你太不識抬舉了。莫不是,你真以為我孫磊就怕了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