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絞盡了腦汁也沒想出是何方神聖召見我,只好耐著性子跟著周老師走到了教師辦公樓,在上樓之前,周老師忽然停下來說,“歐陽,今天我帶你見了誰,說了什麼話,僅限你自己知道,不可再傳於其他人,明白嗎?”

 

 我點了點頭說,“明白。”

 

 周老師這才帶著我上樓,教師辦公樓只有四層,第一層是高一老師的辦公室,第二樓是高二,第三樓則是高三,第四樓就是校長,副校長,教導主任等人的地盤。

 

周老師沒帶我去底樓,而是往樓上走,說明召見我的應該是學校的管理層之一。果然周老師直接上了第四層樓,和我所料不差。

 

我暗想,難道是校長?書海中學校長可是一個牛逼的人物,神龍見首不見尾,我只是一個學生而已,他應該不是召見我爸?

 

很快,謎底就揭曉了,周老師帶著我到了掛著教導主任的辦公室門前。

 

教導主任的辦公室我來過一次,他是書海中學三大惡人之一,第一惡人是校長,第二就是他,第三是保衛科長,學生都很怕他們。

 

周老師輕輕敲了敲門,裡面傳出教導主任那威嚴的聲音,“進來。”周老師推開門走了進去,我不知道教導主任叫我來做什麼我微微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在門口深吸了一口氣才走進去。

 

教導主任坐在辦公桌後面,似乎在閉目養神,等我們進去後,他才睜開眼睛,站起身來問,“喝什麼?”

 

 周老師倒也不客氣的說,“老規矩。”教導主任笑了笑,周老師對我說,“教導主任親手泡的功夫茶,堪稱一絕,有幸嚐到,算你小子走運。”

 

我多少有些拘謹,只能傻笑了兩下。畢竟教導主任是兇名在外啊,忽然把我私底下叫過來,我心裡沒底。

 

教導主任我茶几上拜訪了一套茶具,應該就是泡什麼功夫茶的了,教導主任坐在我們對面,先燒水,在等水開的時候,教導主任問,“你叫歐陽?”

 

 我立即回答說,“是的。”心裡卻是有些不爽,尼瑪,你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你叫我來幹啥呢?

 

教導主任說,“你心里肯定在想,我不知道你的名字,為什麼要叫你來,叫你來的目的又是什麼,是吧?”

 

 教導主任看著我,目光如炬,一雙眼 睛很亮,很深沉。被他這麼看著,我整個人不由自主的往後靠了靠,坐直了身體。他盯著,我有種自己被他全看穿了,沒有一點秘密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明明穿著衣服,卻有個人告訴你,他可以透視,看清楚你身體一樣。彷彿在他面前,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教導主任一語就道破了我心中的那點想法,這貨眼睛太毒了。我趕緊說,“我心裡的確有這個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