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大早,我爸就到了派出所來。

 

我爸在拘留室外面,看到他,我似乎找到了主心骨。昨天一晚上,我都沒辦法睡覺,腦海中晃來晃去總是被我打死那個人的模樣,一夜沒睡,我整個人都有些疲倦,眼睛也很是乾澀。

 

我爸看著我說,“我就知道你早晚會惹事的。”

 

 我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爸,當時的情況很危急,我並不是有心要殺他的。”我爸點了點頭說,“我知道。爸要告訴你,你做得很對。你要給我記住,自己的命,永遠比別人的命珍貴,那種情況下,殺了人也不是你的錯。”

 

我倒是沒想到我爸會這麼說,我喃喃的說,“可……可我心裡害怕。而且,警察說,我可能要負刑事責任。我這個屬於防衛過當。”

 

我爸確實毫不在意的冷哼道,“什麼防衛過當!這幫警察就知道亂說,難道讓自己被別人弄死?你放心,你不會有事的,爸會幫你解決。”

 

 我嗯了一聲,既然我爸都這麼保證了,我倒是微微放心下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老爸是無所不能的,只要是他答應的事就沒有辦不到的。

 

我爸繼續說,“兒子,第一次殺人的感覺怎麼樣?”我搖頭說,“很不是滋味,很難受。”我爸卻是笑了起來,好半響才說,“我明白你現在的感受,沒有誰第一次殺人會覺得舒服。你別老是想著自己殺人了,心裡不要去想,過段時間就好了。”

 

 我爸陪我說了一會兒話之後就離開了,他臨走之前對我說,“你暫時出不了,可能會在這裡面拘留幾天,這幾天你就當是休息。”

 

 我驚訝道,“什麼?拘留幾天?爸,不行啊,今天就要出去,最遲明天,我和人約戰了,我要是不去的話,就算我輸了。”

 

 我爸皺了皺眉頭說,“事情不太好辦,我盡量吧。你先休息,瞧你那眼睛紅得不行了,等我的消息吧。”

 

 我爸離開後沒多久,白景奇,李特等人也來了。白景奇說,“你真行啊,上著網還能去英雄救美 ,把人給打死了。”

 

 我翻著白眼說,“都啥時候了,你丫能別說風涼話嗎?快點想辦法把我弄出去。”我知道白景奇家巨有錢,在本市肯定也很有關係的,如今他成了我唯一的希望。

 

李特也說,“是啊,奇哥,你想想辦法,先把陽哥弄出去吧,明天可要和孫磊決戰呢。陽哥要是出不去,那就是自動認輸了。”

 

 白景奇說,“放心,我會盡力的。其實吧,你這個事,可大可小,往大了說,你這就是防衛過當殺人,要追究刑事責任。往小了說,你這是救人加上自衛而殺人,完全可以不追究。就是一句話的事兒。”

 

 我當然知道這件事可大可小,但就這麼一句話的事,對於有能量人來說就一句話,對於沒有能量的人,一句話的事就難死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