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孫磊是約在第二天的中午在小樹林一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白景奇那邊似乎也想不到辦法,晚上的時候,我老爸來了一趟。

 

我著急的問,“爸,怎麼樣?我到底能不能出去?”

 

 我爸嘆了口氣說,“有點難,我正在想辦法。被你弄死的那個小子,背景不簡單啊。”白景奇沒辦法,我爸也沒辦法,我幾乎要絕望了。

 

我心有不甘的說,“爸,我必須要出去,明天我和孫磊越戰,無論如何,我都不能爽約。”我爸說,“稍安勿躁,也許會有轉機的。”

 

 我爸離開後,儘管我知道自己可能出不去,不過我還是做好了第二天要戰鬥的準備。這場戰鬥要是不打,我真是死了都不能瞑目。

 

按道理,我這裡見義勇為和正當防衛,尤其對方還是一個混混,打死了也是活該。壞就壞在想不到這狗日的居然有個伯父是市委大佬的司機。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上午,我就更加著急了,李特跑到了派出所來告訴我,“陽哥,孫磊那邊已經放話了說,如果你今天中午不能應約,就算是你輸了,按照你說的,你要離開書海中學。”

 

 我聞言,憤怒得一腳踹在拘留室的門上,“操!”心裡一股無名火起,非常的煩躁。不僅我急了,兄弟們也急。我和孫磊約戰的消息在書海中學幾乎是人盡皆知,我缺席而輸了,肯定也沒臉在書海中學混下去了。

 

正所謂成事在人,謀事在天,難道我就要輸在天意上?

 

我問道,“白景奇呢?”李特說,“奇哥也是焦頭爛額了,他說他能找的關係都找了,市委大佬那邊就是不表態,誰去了都不好使。”

 

 時間不等人,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就要到中午了,我急得滿頭大汗,恨不得知己破門而出,李特一時在派出所沒有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