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毫不猶豫的衝進了巷子裡面,但同時也暗自戒備著,儘管我對自己的身手很有信心,但我也不知道對方有多少人,手裡有沒有傢伙。

 

其實,救人這種傻叉事,現在是沒有多少人會乾了。正如大街上有時候有人明明看到小偷在偷前面人的錢包,但很多人都會選擇不做聲,或者是假裝沒看見。

 

大家喜歡看熱鬧,但誰都不願意管閒事。我也不是個喜歡管閒事的,更不是同情心氾濫,但我聽出了聲音,這呼救的人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林茵茵。

 

林茵茵是個年輕的女教師,剛畢業分配到了書海中學,平時上課也總是對大家溫言細語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再加上她本身長得就極為漂亮,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既然是自己的老師,我就不得不出手了。

 

我衝進了巷子,一拐彎就看見四個男的把林茵茵按在在了轉角的廢棄堆裡,林老師死命的掙扎著,嘴巴被摀住了,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四個男的淫蕩的笑著說,“叫什麼叫,等會兒老子乾得你叫。在他媽的叫,信不信老子弄死你。”

 

 但林老師不受威脅,死命的在掙扎,呲的一聲,身上的衣服就被撕爛了一大塊。四個男的按住林老師這麼一個弱女子,如果不是我湊巧出來買煙,她必然會遭到毒手。

 

我大喝一聲,“草泥馬,放開她!”我在大喝的時候,就一個箭步衝了過去,飛起一腳就踹飛了一個人在地上。

 

四個混混,身上其中一個手裡還拿著一把彈簧刀,我必須速戰速決,不給他們反應過來的機會。我一腳踹飛了一個之後,隨即一拳砸在另外一個人的臉上,正好打中他的鼻子,估計這一拳直接把他的鼻樑都給打斷了。

 

我一下子乾翻了兩個,這些小混混其實沒有什麼本事,就整天拿著把刀嚇唬人,欺軟怕硬。但是這次我失算了,我再次一腳踢向其中一個人的時候,他居然閃開了。

 

我對自己的速度很有信心,一般人根本是閃不過的,另外一個也是瞬間反應過來,手中的彈簧刀唰的一下子刷過來,逼得我只要後退了一步。

 

但是由於我剛才出了一腳,力氣出去,沒有迴力,閃躲不及,手臂上立即被劃出一條口子,鮮血流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