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宣布完之後,忠義幫的人就更加躁動了。

 

畢竟之前忠義幫一直和錦榮會之間發生摩擦,甚至是大規模的群架,可算得上市積怨已深,忠義幫的人,估計是看著錦榮會的就想揍,當然,錦榮會對忠義幫的人,也未必就好到哪裡去。

 

忠義幫中,立即有人說,“磊哥,為什麼合併到錦榮會,這樣子是不是等於我們認輸投降?”

 

 “我馬德倫雖然不是什麼英雄好漢,但也不是膽小怕事的,磊哥,你總得給兄弟們一個說法啊。”

 

 孫磊忍著痛說,“你們的暫時有情緒,我都是了解的。忠義幫和錦榮會打了這麼久,雙方互有損傷,不如合併到一起,這樣子皆大歡喜。我這也是為大家著想啊,每一次戰鬥,看著一個個受傷的兄弟,我心裡都不是滋味,以後大家都是兄弟,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忍不住鄙視孫磊,這尼瑪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啊,也只有他這種不要臉的人才能說出這種不要臉的話。孫磊這麼一說,立即就有他的幾個心腹跟著起哄說,“磊哥說得不錯,磊哥這般犧牲,完全都是為了兄弟們啊,我第一個贊成,兄弟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有了人帶頭,下面的人自然自然也沒啥說法了,老大都自我犧牲了,跟誰混不是混呢?

 

我看著這一切的發生,說實話,是真的非常非常的不甘心,眼看成功在即,卻又一次和成功擦肩而過?老天爺似乎和我開了一個玩笑。

 

但這時,忠義幫中出現了異樣的聲音,正是李峰。李峰站出來說,“磊哥,我不管你是出於什麼目的才投降給錦榮會的,也許你是真的為了兄弟們,也許你是出於私心,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因為我不會跟著你投降。”

 

 孫磊冷喝道,“李峰,你想幹什麼?!”

 

 李峰冷笑道,“我李峰能坐上今天這個位置,是陽哥一手把我扶持起來的。當初,你算計陽哥的事,我雖然沒說,但心知肚明,跟著你混,就是希望覺得會有前途,能夠一起在書海中學打下一片屬於我們的江山。你現在的所作所為,太令我失望了。所以,我不會跟著你投降。”

 

 孫磊被李峰這麼一說,臉色難看的就好像吃了一坨屎一樣。破口大罵道,“李峰,你這個王八蛋,是不是歐陽收買了你?他給了你什麼好處?你要出賣我,幫助他!你這個吃裡扒外的反骨仔!”

 

 李峰呵呵冷笑起來,“我早知道你會這麼說。陽哥沒給我任何好處,跟著他,不管成功失敗,至少我們一起奮鬥過,一起揮拳,一起撒汗,一起歡笑,雖敗猶榮。然而跟著你,呵呵。你選擇投降錦榮會,無非就是知道打不過陽哥,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念頭,借錦榮會這把刀幫你報仇!”

 

 孫磊的目的,被李峰無情的撕開,鮮血淋漓。李峰對孫磊的憤怒視而不見,轉而高聲說,“兄弟們,陽哥原本就是我們忠義幫的創始人之一,既然孫磊沒有能力做我們的老大,我們憑 什麼還要跟著他?我們都是忠義幫的人,不是錦榮會的。我們都是熱血男兒,有熱血有骨氣,誓死也不妥協,誓死不向仇人投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