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深知我發狠了全力出手的力度有多大,這個混混先是被我抽了一鞭子,踹了一腳,然後背上又被我用手肘猛擊了幾下,嘴裡不斷流出鮮血,氣息也是越來越弱。

 

我也有點慌了,雖然我打架挺狠,但是殺人我是絕對不敢的,這要是死了,那就是一條人命啊!殺人償命,這可是國家的鐵律。

 

林茵茵驚恐的說,“歐陽,怎麼辦?他是不是要死了?”

 

 我也顧不得那麼多,直接把他從地上抱了起來說,“我送他去醫院。”我心亂如麻,腦袋有些亂糟糟的,心裡不斷祈禱著,草泥馬,你他媽的千萬別給老子死了!

 

但是,有時候往往事與願違,我剛抱著他跑到拐角的地方,他腦袋一歪,手無力的垂了下去,我趕緊把他放下來,顫抖著手去試了試他的鼻息。

 

毫無氣息!我有些不相信,又抹了抹他的心跳,也停止了。媽的,這混蛋居然就這麼死了,被我活生生給打死了。

 

林茵茵在我身後說,“歐陽,你怎麼不走了,快送他醫院啊,他要是死了事情就鬧大了。”我喃喃的說,“不用去醫院了,他已經死了。”

 

 林茵茵嚇了一大跳,摀住了嘴巴,滿臉驚恐的表情,說,“那……那怎麼辦?”

 

 林茵茵比我大不了幾歲,肯定也沒有經歷過這種事,嚇得六神無主,我整個人也一下子懵了,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我殺人了!我殺人了!怎麼辦?

 

就在這時,警察已經衝進了巷子來,看見我們三個,警察冷喝道,“都站起來!怎麼回事?”

 

 我咬了咬舌頭,強行讓自己冷靜下來,這個時候,我千萬不能亂,一亂就更容易出事,我掏出手機準備給我爸打電話,警察卻是吼道,“不准打電話,說清楚,這到底怎麼回事?”

 

 我只好收起手機說, “他死了,被我不小心打死的!”

 

 警察明顯也是嚇了一跳說,“什麼?死人了?”警察蹲下去看了看,確認小混混已死,林茵茵這時候說,“警察同志,我是書海中學的老師,他是我的學生,死者是一個混混,他們剛才把我拉到小巷子非禮我,我的學生是因為救我才失手殺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