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這女的居然如此的彪悍,二話不說就直接襲擊了我的小傢伙,讓我措手不及,下意識的夾緊了腿,往後退了一步。

 

方茹吃吃笑著說,“你硬了,說明也也希望我勾引你啊。”

 

 我有些無奈的說,“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既然你方便完了,我要回去繼續玩遊戲了。”

 

 方茹卻說,“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夠漂亮?”

 

 我搖頭說,“沒有,你很漂亮。但是漂亮不等於我就要和你……和你那個吧。”方茹掩嘴輕笑說,“看你的緊張的樣子,逗你玩玩,你還真以為老娘是那種見著男人想上的女人麼?”

 

 我只能報以苦笑的搖了搖頭,現在的女人太彪悍了,我招架不住。同時這也證明了女人心,海底針的道理,你永遠都猜不到她們在想什麼。

 

我和方茹返回了網吧,鄧芸看著我們倆打趣的說,“喲,你們倆偷偷跑出去幹啥了?”白景奇也是一臉坏笑的看著我,我趕緊解釋道,“方茹想上衛生間,裡面有人,我陪她出去方便。”

 

 白景奇說,“方便這麼久?我看是在外面,你們兩個人都很方便吧。”我沒搭理白景奇,做到電腦旁邊坐下繼續玩遊戲。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白景奇和鄧芸也一起走出了網吧,不知道幹啥去了。方茹趁機跑過來問我,“帥哥,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說,“歐陽。”然後方茹說,“你qq是多少,加我一下唄。”我現在對這個女的是敬而遠之,加了她的q之後就不搭理她了。

 

白景奇和鄧芸出去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回來,回來的時候鄧芸臉上還有未散去的潮紅,我也不是初哥了,哪能不明白這兩人出去幹啥了呢。

 

第二天早上,我們幾個人一起吃了個早餐,白景奇和鄧芸這對狗男女一直眉來眼去的。吃過早餐後,大家又翻回了學校。

 

幾個女的剛走,白景奇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媽的,鄧芸太猛了,哥哥差點就招架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