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不知道周錦榮是非要把我打趴下才甘心呢還是根本沒有把保衛科長以及教導主任放在眼裡,依然是很凶悍的一個迴旋側踢,我閃躲不及,被他一腳就撂翻在地上。

 

這一腳的力道相當大,我就感覺是被一塊巨石撞擊了一樣,整個人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全身宛如要散架了一樣,我試了兩下都沒能爬起來。

 

“陽哥!”旁邊一些兄弟本來都蹲下去住手了,見我被放倒了,一個個憤怒的站起來向周錦榮撲過去,大罵著,“草泥馬!”

 

 但這時教導主任已經拿著電棍走到了我們這裡,一聲怒喝,宛如驚雷炸響。“都給我住手!”然後指著周錦榮說,“你!我叫你住手,你沒聽見嗎?”

 

 周錦榮還是那副冷冰冰的樣子說,“聽見了。”

 

教導主任憤怒的說,“聽見你還敢動?!不想活了吧!”周錦榮只是冷笑了一聲,並沒有一點懼怕和服軟。這貨真是夠囂張的,教導主任臉色很難看,在整個書海,誰不怕他?誰敢不給他面子?

 

周錦榮那一聲不屑的冷笑,就等於是赤裸裸的打臉。教導主任厲聲說,“好!你很能打是吧?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能打!”

 

 幾個兄弟慢慢移動過來,把我從地上扶起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靠著牆壁,心裡把周錦榮的祖宗十八代問候了一遍。遇上了這樣子一個勁敵,只怕以後麻煩不 少啊!

 

周錦榮還是一臉不屑的樣子,靠在牆壁上說,“我怕一不小心下重了手,把你這把老骨頭給拆了!”

 

 教導主任應該是三十多歲,正是身強力壯的時候,居然被周錦榮諷刺詩老骨頭,我看見他額頭青筋鼓起,腮幫咬得鼓鼓的,捏緊了拳頭,心底估計已經怒火熊熊了。

 

教導主任指了指我們說,“這裡所有參加了打架的,全部都到保衛科去。班長跟我去教導處!”

 

 白景奇帶著兄弟們去了保衛科,我,周錦榮,孫磊,馬天龍則是被帶到了教導處。教導主任也沒把我們幾個怎麼樣,先是一頓訓斥之後,然後就讓我們幾個走了,反而把周錦榮給單獨留下來。

 

畢竟在書海中學打架是很正常的事,再說了,參與者這麼多,學校也不能全部都懲罰一遍,也就是教育教育,走走過場。不過,我預料到周錦榮估計會有麻煩了。

 

教導主任這麼多年的兇名,可不是吹噓出來的!

 

離開了教導處,馬天龍依然是一臉仇視的看著我說,“歐陽,我馬天龍從此和你勢不兩立。”

 

 我冷笑兩聲說,“你也配說這話?你偷襲我,是因為陳潔吧?”馬天龍吞吞吐吐的說,“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我說,“還跟我裝?你這個傻逼,也就是被人利用的。”馬天龍聞言氣得不行說,“你別得意!這筆賬我會找你算的。”說完後,馬天龍一瘸一拐的離開了。

 

孫磊也受了點輕傷,不過不要緊,我挨了周錦榮好幾下,全身都疼,讓孫磊先扶我去醫務室。

 

在路上,孫磊說,“想不到這個周錦榮如此厲害,論單打獨鬥,只怕我們都不是他的對手啊。”

 

 我點了點頭說,“此人不僅身手好,並且性格冷漠,頭腦冷靜有心計,不好對付。”孫磊摸了摸下巴說,“原本還想擺個鴻門宴,現在看來這條路行不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