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周錦榮兩人都很有默契的沒有動,而旁邊的兄弟們卻已經衝上去交鋒了。我們這邊二十多個,眾志成城。而馬天龍那邊的人,見周錦榮出手了,一個個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從地上爬起來。

 

一瞬間,我們就被人圍在中間了,情況的確是不容樂觀。周錦榮看著我,我看著他,我的手心捏了一把汗。

 

就在兩邊的人交鋒在一起的時候,走廊那一頭,在一班的後面傳來一道雄渾的聲音大聲說,“誰他媽的敢動我的兄弟!”

 

 這聲音,正是孫磊的。孫磊來得很及時,他帶來的人也不少,整個走廊可以說是擠滿了人,高一年級十三個班級的扛把子,一下子就聚集了四個,這幾乎是相當於四個班級的群架了。

 

場面極其的混亂和刺激!

 

孫磊大聲說,“兄弟們,給我上!操!”

 

 周錦榮面不改色,似乎孫磊的到來並沒有給他帶來任何的壓力,可見此人的心性非常的堅定。

 

走廊中,慘叫聲,呼喊聲,叫罵聲,鋼管碰撞在一起乒乒乓乓的聲音交雜在一起,這也是我人生見過的一次最大的群架,四個班級的人參與在一起。

 

在這種情況之下,就算平時是個膽小怕事的人都會被激起心中那股與生俱來的熱血!

 

所謂年少輕狂,為何而狂?皆因心中那股熊熊燃燒的熱血,只要一旦引燃,便足以毀滅一切!

 

周錦榮看著我,眼神中不帶一絲感情的說,“出手吧!”

 

 我也沒有客氣,暗自深吸了一口氣儲存在肺裡,整個人就如一頭猛虎般衝了出去,在距離周錦榮只有三步遠的地方,我猛的跳了起來,一腳踢了過去。

 

這一腳要是被踢實在了那可不得了。

 

當然,如果周錦榮能被我踢到,他就不是周錦榮了!他站在原地沒有動,直接是抬起了自己的手臂格擋著我著一腳。

 

腿的力量自然比手臂大了不少,周錦榮隨著我這一覺後退了兩步,不過看他的樣子,這一腳沒給他造成任何的傷害。周錦榮冷冷的說,“力道不差,身手不錯,否則就太沒意思了!”

 

 周錦榮說完後,腳下一跨,直接一個回身側踢而來,那一瞬間,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兩隻手擋在腦袋旁邊。第一招,我就感覺到了周錦榮的強悍之處,他那一腳踢中我的手臂,使我整個手臂一陣麻木,人也隨著這股力道往旁邊偏了好幾步,撞在了牆上。

 

我趕緊甩了甩手臂,暗自心驚周錦榮的力氣好大,超乎我的想像,幾乎在一瞬間,我就確定自己打不過他!

 

周錦榮的攻擊緊隨而至,這次他沒有用腳,而是跳起來右手拳頭然後一縮,然後在身體升到最高點的時候,猛的打出來,有點像炮拳的感覺。

 

拳如炮,威力無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