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見我被眾人圍著打,居然鼓起勇氣一瘸一拐的走過來想要拉開這些人。被我打過那個男的轉頭過去抓住了方夢怡說,“小妞,要我們放過他也可以,除非你答應明天陪哥幾個玩玩。”

 

 方夢怡憋紅著笑臉罵道,“無恥!卑鄙!”

 

男的笑著說,“我就是無恥怎麼了?小妞!”他說話的時候,居然伸手去想摸方夢怡的臉,我看到這,直接氣尿了,一下子從地上竄了起來,撞倒了一個人。

 

“草泥馬,別動她!”方夢怡可是我兄弟白景奇看上的女人,儘管白景也許不是真的愛她,但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方夢怡被這混蛋調戲啊。

 

我剛要撲過去救方夢怡,腳下忽然被人絆了一下,反而摔倒在了方夢怡面前。那男的居高臨下的看著,一腳踩在我的身上,猙獰的笑道,“小王八 蛋,風水輪流轉,現在該你被我踩了!”

 

 就在這時,我終於聽到了白景奇那憤怒的聲音,白景奇帶著一群兄弟風風火火的跑了過來。這邊的人一看到那邊來了一大群人,氣勢洶洶,嚇得轉頭就跑。

 

甄文等人自然是跟著追了過來,白景奇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苦笑著說,“你要是再晚點來,我就真的要有事了。”

 

 白景奇見我沒多大事,這才問方夢怡,“你呢?怎麼會在這裡?”

 

 方夢怡似乎一下子又恢復了以往的冷漠說,“用不著你管。”說完她似乎轉身就想走,但旋即嚶嚀了一聲。白景奇碰了一鼻子灰,有些無奈的沖我露出了苦笑,我也只能聳了聳肩表示愛莫能助。

 

白景奇還是耐心的問,“小怡,你怎麼了?”方夢怡根本就不和白景奇說話,不搭理他,自己一瘸一拐的走著。

 

我在旁邊看著這一切是真的無語,正好這時我看到我們班一個女同學經過,我趕緊叫住了她,讓她扶方夢怡去醫務室,方夢怡腳崴了,必須要去看看。

 

等方夢怡剛走,甄文他們回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無功而返,沒追上。我拍了拍白景奇的肩膀說,“看來你要泡到方夢怡不容易啊。”

 

 白景奇說,“你怎麼和她搞在一起了?”我翻著白眼說,“你可別誤會啊。”於是我把剛才在食堂的事說了一遍,我說,“要不是因為你,你以為我會多管閒事啊!”

 

白景奇說,“媽的,這種英雄救美 的好機會,我怎麼沒有遇到呢。擦。”

 

 我身上被打傷了,和兄弟們一起回了宿舍。甄文問,“陽哥,剛才那群人是哪個班的?我們殺過去報仇!”

 

 我要了搖頭說,“我也不知道是個班,總之高一就這麼幾個班,不怕找不到他們。 ”杜子騰說,“看來上次掃了三班,還不夠震撼,這些人瞎了狗眼,居然還敢動手。陽哥,他們不知道你的身份嗎?”

 

 我說,“這個不好說。按道理來說,高一年級的十三個扛把子,在高一年級大多數人都是認識的,他們幾個不應該都不認識我啊。要么就只有一種可能,他們是假裝不認識我,趁機修理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