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想了想說,“既然是我們兄弟倆聯手,那不如就叫雙雄幫如何?”我聽了之後,忍住了沒有吐槽孫磊,尼瑪,雙雄幫?敢不敢再俗氣點?

 

我想了想說,“雙雄幫是不是太高調了點?”

 

 孫磊笑著說,“我隨便說說而已,取名這種事我還真不擅長。要不然,你來取個名字如何?”

 

 一個組織的名字,是一種象徵,自然要順口,有寓意才行。一時間,我也有些犯難了。

 

我思慮了好一會兒才說,“從古至今,出來混都都講的是一個義字!古有行俠仗義,義字當頭。孟子就說過,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除了義字,還有一個就是忠,君使臣以禮,臣事君以忠,自上而下義字當頭,自下而上忠字在心。我們就叫忠義幫吧。”

 

 孫磊反复念叨了幾遍,拍手鼓掌說,“好!就叫忠義幫。既然建立了一個幫會,那麼自然要有一個老大,我們倆…… ”

 

 我心裡冷笑不已,之前還說我們兩個人不分彼此,現在就說要有一個老大了。不過我並沒有揭穿孫磊,而是直接說,“老大當然是磊哥你。”

 

 孫磊眉開眼笑,不過表面功夫還是要做一下的,他故作謙虛的說,“其實老大這個位置,我們兄弟們誰做都是一樣。如果你願意做老大,哥哥就讓你來做。”

 

 我在心底很鄙視孫磊,他這偽君子做得也太假了,表情很做作,我擺了擺手說,“你說得對,我們兄弟倆誰做不一樣啊?磊哥你比我更適合這個位置。”

 

 孫磊得意的笑了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歐陽,你放心。以後忠義幫,有我的,就有你的!”我激動的說,“我相信磊哥你。”

 

 就這樣,我和孫磊一手把忠義幫建立起來了,忠義幫以後的發展和成就,是我和孫磊當時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的。

 

孫磊離開後,回到宿舍,我就把兄弟們叫到了一起,向他們宣布了忠義幫的事。畢竟是立棍,大家聽聞之後都非常的開心,但在開心之餘,甄文問,“陽哥,那你和孫磊,誰做幫主?”

 

 我面不改色的說,“幫主是磊哥。以後大家見著了,都要叫磊哥,知道不?”我這麼一說,眾人立即噓聲一片,杜子騰說,“陽哥,應該你來當老大啊!憑什麼讓一個外人做我們的老大?不如我們自己立棍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