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是冤家路窄,一點也不過份。這正是前一天圍毆我的那一群人領頭的那個。面對他挑釁的目光,我倒也沒有馬上表現出什麼來,就好像不認識他一樣。

 

他跟在十班扛把子身邊,那就是十班的人了,我暗自記在心裡。白景奇和甄文也看到了這個人,不過我用眼神制止了甄文,讓他先不要聲張。

 

不多時,人也來的差不多了。高一年級十三個扛把子,周錦榮和馬天龍自然是沒來的,我點了一下人頭,其餘的都來了。

 

酒席一開始,自然是孫磊講了一大堆客套話,大家自然是觥籌交錯,表面上和和氣氣,誰也沒有談學校的事。這些人,都不是笨蛋。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之後,孫磊給了遞了個眼色,自己站了起來說,“今天把大夥叫來,第一是生日,大家聚聚,第二嘛,也是有件事給大家宣布一下。”

 

 五班的扛把子說,“磊哥有事儘管說,大夥都聽著呢。”孫磊先是繞著圈子說了一下現在書海的情況,然後話題轉到高一年級段來,自然就扯出了周錦榮。

 

談到周錦榮,不少人臉色都變了變,五班的扛把子說,“周錦榮很高調啊,看他的樣子估計遲早要吃掉我們。黃老大,周錦榮要動手,你怕是第一個遭殃的。”

 

 黃老大叫黃樂,二班的扛把子。黃樂說,“周錦榮倒是還沒找我,馬天龍找我談過。我倒是無所謂,反正我自己坐不了高一段的老大,誰做老大,我無所謂。”

 

七班的扛把子打趣著說,“樂哥,這麼說來,你就是牆頭草嘍?風往那裡吹,你就往哪裡倒。”

 

 黃樂冷笑道,“軍哥,我知道你很牛逼,我等著看你把周錦榮給幹掉啊,到時候我給你做小弟也是無妨。”

 

 這幾個扛把子你來我往的諷刺,嘴上功夫倒是都挺厲害,誰也不會向誰服輸。孫磊這時候站起來說,“周錦榮虎視眈眈,大有統一高一的野心,前幾天我和周錦榮交過一次手,此人心狠手辣,只怕他真做了高一年級的老大,我們這些人日子可就難過了。”

 

 黃樂這時把話題扯到我的身上說,“我看陽哥也很有實力啊。橫掃了三班,幹得漂亮。陽哥好像和周錦榮也有不小的矛盾吧,你有啥打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