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顧明就兩個人,我們這麼多兄弟撲上去,瞬間就把顧明兩人給淹沒了。我和孫磊,白景奇坐在旁邊喝著酒,抽著煙,看著一群兄弟對著他們兩人拳打腳踢。

 

顧明在人群中破口大罵,“歐陽,孫磊,我草你們媽的,老子不會放過你們。”孫磊說,“你們沒吃飯嗎?用力點打。”

 

 顧明倒是挺厲害,還在不斷罵,孫磊說,“看來你們打得不夠重啊,他還有力氣罵人。”

 

 說著,孫磊就提了個啤酒瓶走過去,大喝一聲,“都給我讓開!”兄弟們讓開,孫磊蹲下去把地上的顧明提起來。顧明有氣無力的罵道,“孫磊,有本事你弄死我,要不然老子不會善罷甘休的。”

 

 孫磊說,“想死還不容易?老子成全你。”說著就要一酒瓶當頭砸下去,不過卻被我給攔下了。我抓住孫磊的手,孫磊疑惑的說,“歐陽,你幹啥?”

 

 我說,“磊哥,別衝動,我想到了一個妙計,交給我來處理,你坐在旁邊看好戲吧。”孫磊點了點頭,把啤酒瓶拿給我,自己坐在旁邊抽煙。

 

我說,“把他們倆都給我拉起來。”兄弟們立即把顧明和他小弟拉起來,我拉過一根凳子坐在他們面前,顧明一臉凶相,倒是條漢子,這個時候了還不服輸。

 

我對顧明說,“明哥,現在我給你兩條路選擇。第一,率領你的人,歸順我們忠義幫,以後大家就是兄弟。我就站在這裡,你可以打回來報仇,我歐陽要是皺一下眉頭,我就是孫子。”

 

 顧明呸了一口怒罵道,“歐陽,你他媽的少在這裡裝爛好人。老子逮著機會一定弄死你。”

 

“操!你他媽的再說一遍試試?”甄文在旁邊一耳光就抽了過去,打得顧明嘴裡吐血。我嘆了口氣說,“那看來你是 選第二條路嘍?很好!”

 

 我站起身來,提著啤酒瓶,走到顧明那個小弟旁邊,他看著我的眼神有些害怕和畏懼。我笑著說,“別緊張。我做事很公平的,我也給你兩個選擇。”

 

 她 吞了口吐沫,吞吞吐吐的說,“什麼選擇?”

 

 我伸出一根手指頭說,“第一,我要你一隻手,送你和顧明去醫院躺一個月。”我說這話的時候,他明顯害怕了,顧明在旁邊罵著,“李峰,不用怕,有事我擔著,以後一定會給你報仇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