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男的倒也不是慫逼,使勁摔了一下,想把我的手給甩開。我緊緊抓著他的手說,“後面去排隊。”

 

男的放開了方夢怡,冷笑著說,“狗日的,在這裡跟老子裝逼是吧?老子就插隊怎麼了?你他媽的知不知道老子是誰?傻不拉幾的!”

 

我笑了一下,扭了扭脖子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也沒有興趣知道。不過很快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

 

 男的指著我的鼻子大罵起來,“操你……”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指,用力一掰,那鱉孫立即大聲慘叫起來,我一點也沒客氣,拖著他出來,一腳踹在他的肚子上。

 

這男的捂著肚子在地上像個蝦米一樣,我蹲下去又把他給提起來,煽了他兩耳光,男的罵著,草泥馬,老子跟你拼了!

 

我一巴掌蓋在他的臉上,直接把他按倒在地上,狠狠踹了兩腳,打得他哭爹喊娘的求饒我才罷手。我把他踩在地上,居高臨下的說,“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你是誰了。”

 

 男的鼻青臉腫的說,“大哥,我錯了。我錯了。”我又問他,“那你知道我是誰了嗎?”男的忙不迭的點頭說,“我知道,我知道了。”

 

 我蹲下去煽了他一巴掌說,“我都還沒說我是誰,你怎麼知道的?撒謊的人,就應該要教訓教訓。”

 

他是真的被我打怕了,聽我說又要打他,嚇得他聲音顫抖的說,“大哥,我真的知錯。你放過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我也沒打算在為難他,便把腳拿開了說,“滾吧。以後打飯要排隊,知不知道?”他連滾帶爬的起來說, “知道,知道。”逃也似的跑出了食堂,我拍了拍手掌,準備重新排隊打飯。

 

剛一轉身,正好看到方夢怡端著兩個餐盤在我身後,我面無表情,沒打算和她說話,免得碰一鼻子灰就走開了,方夢怡卻主動叫我。

 

我疑惑的看著她說,“有事?”她語氣依然是冷冰冰的說,“我幫同學多打了一份飯,她不來了,你拿去吃吧,省得排隊。”

 

 我心裡覺得有些怪異,淡淡的說,“不用了,給你同學留著吧。”

 

 方夢怡說,“她不來了,你不吃我就只能倒掉浪費了,我放這裡了,要不要隨便你吧。 ”

 

 方夢怡說著就把其中一份放在了她旁邊的餐桌上,自己端著一份飯走了。我也不是矯情的人,既然有現成的,何必再排隊去買呢?

 

我端起餐盤發現裡面的飯菜都是大份量的,並且肉比較多,我心裡暗想,她給同學買的,女同學能吃這麼多這麼油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