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群傢伙我也是記憶猶新,正是在名門酒吧灌醉了徐老師,想把她帶去開房的那群王八蛋,那天要不是我去得及時,徐老師必然會遭到他們的毒手。

 

當然,那天要不是那個玉姐出手,估計我也攔不住這群混蛋。

 

在書海混了這麼久,我也知道了,那天那個彪悍霸氣的玉姐就正是書海中學紅玉幫的大姐頭,難怪如此霸氣側漏。這些人,也就是紅玉幫的人了。

 

他們幾個迎面走過來,自然也看到了我,不過他們似乎已經不記得我了,有說有笑的就過去了,我當然也沒想到去主動招惹他們。

 

畢竟我現在書海,一個周錦榮就夠我頭疼了,要是再惹上了這些人,只怕就腹背受敵了。等我強大起來,再找這些人的麻煩也不會遲。

 

算下來,我見過兩次紅玉幫的大姐頭,此女很霸氣,很彪悍,倒是少見。至於黑虎會的三位老大,我倒是沒有見識過。

 

高一年級隨著我們和周錦榮分別立棍,就充滿了火藥味,兩個幫會之間就好像是定時炸彈一樣,指不定那天就要炸了。

 

不過自從那次過後,周錦榮倒是沒有再主動來找我們的麻煩,眼下周錦榮的錦榮會整合了一二三班,而我們忠義幫明面上只有六班和九班,但是還有一支陰沉的力量。

 

這樣一合計,雙方倒是勢均力敵,伯仲之間。

 

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周錦榮這次,宛如一把出鞘的利劍,鋒芒畢露,不是好對付的,我猜想他必然很快開始吞其他班級,我派了人注意著周錦榮那邊的動靜,一有消息就立即匯報。

 

很快就收到了消息,甄文急匆匆的跑來告訴我說,“陽哥,出事了。”

 

 我正趴桌子上睡覺,頓時有些不耐煩,剛好這是上課鈴晌了,我便站起身來往廁所走去,白景奇也跟著去了廁所。

 

進去後,我點了支煙,甄文才說,“周錦榮宴請高一年級所有的扛把子週末參加他舉辦的一個酒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