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三班的人基本上都被我們幹翻在地上,一個個躺在地上市區了戰鬥力哀聲慘叫,周圍很多圍觀的學生,都用一種恐懼的眼神看著我。

 

我扔掉手裡的鋼管,靠在牆壁上,從兜里掏出了香煙,扔了一支給白景奇,自己把香煙點燃。不得不說,很久沒有這麼爽的打群架了,全身的血液都久久不能平息下去。

 

我長長的吐出一口氣,這時甄文幾人把已經被打得鼻青臉腫的馬天龍抓了過來。

 

我就是故意讓眾人知道,我六班的戰鬥力,誰惹到了我,我就橫掃了他。馬天龍倒是條漢子,這個時候還硬氣的說,“歐陽,今天老子認栽了,不過這件事不算完。”

 

 我抽著煙說,“你說的對,這件事還不算完。說吧,為什麼偷襲我?”馬天龍說,“什麼偷襲?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我就知道馬天 龍不會輕易承認,甄文一拳打在馬天龍的肚子上說,“你他媽的還不承認?那天偷襲陽哥的就是你帶頭。”

 

 馬天龍嘴角溢出了一絲鮮血,他擦了擦嘴角說,“歐陽,你說我偷襲你,拿出證據來,拿不出證據,你他媽的就是誣陷。”

 

 我哈哈大笑起來,指著馬天龍說,“我又不是警察,我幹嘛要證據?你不承認,我不信你這幫兄弟都不承認,我會打得他們都承認為止。”

 

 馬天龍氣得大怒起來,憤怒的罵著,“歐陽,我草泥馬,有本事你衝著我來,別動我的兄弟!你個王八蛋,孬種。”

 

 杜子騰在馬天龍的肚子上揍了一拳,把馬天龍罵我的話給揍了回去。我笑著說,“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嗎?現在還沒輪到你。”

 

 我叫人把那個瘦高的男子抓過來說,“我聽得出來聲音,那天晚上偷襲我的人,也有你一個吧。”

 

 瘦高男子硬著脖子說,“我聽不懂你說什麼!”

 

 我笑了笑,“呵呵,敢做不敢當,就憑你們也好意思出來混?我都替你們丟臉。你現在聽不懂不要緊,我會讓你聽懂的。給我打,打到他承認為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