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三人說話的語氣和神態中,我能感到他們是真的很有誠意的,不過,這也只是暫時,到底值不值得信任,還不好說。

 

而這三人中,明顯又以睡我上床的甄文更有膽氣和頭腦一些。三人信誓旦旦的說,“陽哥。既然我們決定跟你,就肯定不會朝三暮四。”

 

 我點了點頭,甄文試探著說,“陽哥,趙凱背後的林威,你有辦法對付嗎?”

 

 我笑了笑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明天可能少不了一場惡戰,你們三個……”我話還沒說話,甄文就立即說,“陽哥,你放心。既然決定要跟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也絕對不會退縮的。”

 

 我欣慰的說,“好。那就回床上去好好休息,明天才有力氣打架。”

 

 大家各自都回到了床上休息,整個宿舍安靜下來,我頭枕著雙手,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從我當上六班的班長,到今天把趙凱狠狠的踩下去,就沒有了後退路了。

 

書海中學的水很深,情況也很複雜,這裡的學生都不是泛泛之輩,想要混出個名堂來,的確不易。

 

書海創校以來,並不是沒有出過牛人,並不是沒有人想統一,但竟然沒有一個人做到過,從這點就不難看出,書海的這趟水有多深了。

 

我現在的情況也不容樂觀,先要把林威這邊的麻煩給解決掉,然後把六班擰成一股繩,正所謂攘外必先安內,六班內部都沒把局勢穩住,我也就沒辦法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我感覺自己身邊可用而有值得信任的人太少了,可以說沒有。白景奇倒是可用又可以信任,但他這個人心思也深,做事隨性,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想了很多,漸漸的睡了過去。早上我習慣性的早早就起來了,洗漱一番後,把我的負重工具戴上,小跑出了宿舍,趙凱他們幾個人也沒在走廊上了,估計是去了其他宿舍睡覺。

 

操場上早起鍛煉的人不多,零星的有幾 個人在跑步,也有幾個人在翻單槓,天還沒完全大亮,我圍繞著操場慢慢小跑著。

 

跑步是我暑假的時候養成的一個習慣,長久堅持下來,對我的身體和體力都提升了不少,想要混,沒有一副強悍的身體是肯定不行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