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一行二十多個人,手裡全部拿著鋼管,從六班的宿舍出發往三班的宿舍而去,一路上經過走廊,不少人看見我們這群殺氣騰騰的人,紛紛避讓,更有些看熱鬧的人跟在我們身後。

 

大家都知道,看我們這陣勢,肯定是要乾架了!

 

我隱約聽見有人說,“這不是六班的老大歐陽嗎?帶著這麼多人這是要找誰的麻煩啊?”

 

 “聽說他前兩天在校外被人打了,可能是報仇吧。這下有好戲可看了。”

 

 我們一路從走廊經過,直接引起了宿舍裡面的震動,不少跟風看熱鬧的人聚結在一起,這恰好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男生宿捨一個樓層只有三個班級,一個班級一般有四個宿舍。六班在二樓,三班的宿舍在一樓。我們一路從樓梯下去,直奔三班的宿舍而去。

 

宿舍門口都有編號的,到了門口,我對白景奇說,“咱們並分兩路,一人踢一個宿舍如何?”

 

白景奇打了個OK的手勢,去了9號宿舍。而我則帶著甄文他們幾個挑10號宿舍。甄文到了門前抬腳就要踹門,我攔住了他說,“敲門吧,損壞了門可是要賠償的。”

 

 甄文笑了笑,用力拍打著宿舍門,裡面有人罵道,“操,誰啊,敲你麻痺的。”這時,門被打開了,一個赤裸著上身的人站在門後,他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我們的氣勢嚇到了。

 

甄文等人一馬當先擠了進去問,“馬天龍是不是在這個宿舍?”我在他們身後進去,反手把宿舍門給關上。整個宿捨一下子就擠滿了人。宿舍裡幾個人正聚在一起玩撲克牌,看見我們之後,其中一個平頭男說,“找我們龍哥幹什麼?”

 

 杜子騰走過去說,“別他媽的唧唧歪歪,讓馬天龍滾出來。 ”這些人倒是沒有很慫,硬著氣說,“你們他媽的是誰啊?說話客氣點!”

 

 這時,我從人後走出來說,“我是六班的歐陽。找你們龍哥有點事,請問他是不是住這個宿舍?”

 

 對方上下打量了一下我,有些不屑的說,“我管你是幾班的,這裡是我們三班的宿舍,你們沒資格在這里大呼小叫,識相的就自己滾出去。”

 

 我微微瞇著眼睛,嘴角泛起一絲笑意,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的一腳踹在那個小平頭的肚子上,這一腳踹得很實在,直接把他踹到了床下爬不起來。

 

我向來出手都是極快的,而且毫無徵兆,一腳踹飛了小平頭的同時,一隻手抓住了旁邊一個人的頭髮,往下一拉,膝蓋一頂,對方瞬間被我撞得鼻血狂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