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一看到手機,神色明顯就緊張了起來,一把從我手中把手機給搶過去臉色很不正常的說,“是一個同學,不用理會。”

 

 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果然不對勁啊。我本想馬上就當面質問徐老師的,不過我轉念一想,就憑一個電話,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啊。

 

我強顏歡笑的說,“那可能是你同學找你有事吧,我先去洗個澡。”說罷,我就從床上跳下去,鑽進了衛生間放水洗澡。

 

實際上,我根本沒有洗澡,只是把水給打開了,整個人貼著門聽外面徐老師的動靜。

 

我們開的只是一個標間,空間不是很大,我聽到徐老師開門的聲音。我心裡更加篤定了徐老師有事瞞著我,於是我悄悄從衛生間走出來,果然徐老師沒有再房間裡。

 

我輕腳輕手的走到房間門口,沒有聽到徐老師的聲音,我把門打開,剛好看到徐老師走到了前面走廊的盡頭,轉了過去。

 

我趕緊返回房間三兩下穿好了衣服褲子,跟著走出去,走到走廊的盡頭,貼著牆壁,正好聽得見徐老師說話的聲音。

 

徐老師的聲音聽上去有些憤怒,她說,“請你以後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我不想再和你聯繫。”

 

 我仔細的聽著,過了一會兒,徐老師壓低著聲音喝道,“別說了!我們之間互不相欠,就這樣,再見。不,是再也不見。”

 

 從這短短兩句話中,我已經聽出了一些信息,徐老師為什麼要和對方斷絕關係呢?我正思索的時候,徐老師居然走了回來,正好看到我。

 

徐老師一開始嚇了一跳,不過隨即應變著說,“你這麼快就洗好了?”

 

 我動了動嘴角,很淡然的說,“我剛才全聽見了。”徐老師咬著嘴唇,低著腦袋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呵呵的冷笑起來說,“不是我想的那樣?那是哪樣?”徐老師說,“歐陽,你聽我解釋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