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指著自己的鼻子說,“你不會是想說,是因為我吧?”

 

 徐老師說,“怎麼?不相信?”我沒有說話,徐老師再次自嘲的笑了笑說,“我也不敢相信,我會喜歡上一個比我小這麼多的未成年人。說來真是荒唐和可笑啊。”

 

 我在一旁聽著這一切,有些詞窮,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徐老師說,“如果有得選,谁愿意寄人籬下?好了,我該說的都說了,你要走,我不會再攔著你。”

 

 我兩隻手緊緊糾結在一起,這一下倒是讓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了。徐老師說完後,就不說話了,房間裡的氣氛變得有些沉悶。

 

我同情徐老師的情況,也知道了她的無奈,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能夠接受事實。沒有哪個男人,可以容忍自己的女人和別人有染。

 

愛情,揉不得沙子。別人如此,我更是如此。

 

好半響,我才重重的吐出鬱結在心裡的一股悶氣說,“徐老師,我知道你的無奈,這一切並不是你的錯,你只是被生活所迫,做出了迫不得已的決定。但,理解是一回事,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徐老師咬著嘴唇說,“那你的意思是,你要走?我明白,像我這種女人,會讓男人喜歡,但是絕對不會愛上。”

 

 我搖了搖頭,走上前去拉住徐老師的手說,“給我一點時間調整自己,等我調整好了,我想我或許能夠接受。”

 

 徐老師抬頭震驚的看著我,然後直接投入了我的懷抱,緊緊抱著我。

 

我沒有在賓館裡面待多久,和徐老師一起離開吃了個飯,已經快到晚上了。我先把徐老師送回她住的地方,我才自己搭車回學校去。

 

一路上,我的心情有些沉重,徐老師的身影總是在腦海中晃來晃去,我甩了甩頭,讓自己暫時先別想那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週末放假,學校的學生並不多,當然還是有些離家比較遠的不回家。我給甄文他們打電話,這三個傢伙在網吧打遊戲,我左右無事也跑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