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也沒閒著,這貨直接跳上了桌子,居高臨下的一腳飛踹下來,踢中了王剛,王剛整個人被踹得飛了起來,把他身後的馬小虎等人全部都撞翻在地上。

 

白景奇拍了拍手掌,甄文他們三個人對付另外兩個高二的學生,也沒有什麼壓力。但這時林威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捂著肚子,臉色難看的說,“歐陽,你居然敢對我動手?!你他媽的不想活了!”

 

 我冷笑道,“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底細,你在紅玉幫根本就不入流,瞧你這牛逼給吹得,真以為你是紅玉幫的老大嗎?”

 

林威被我一下子戳中了軟肋,臉色更加難看起來。林威說,“你敢藐視紅玉幫,你死定了。”

 

 我淡然的說,“你還是關心你自己吧。”我說吧,一下子衝了過去,林威也早就防備著我,我一沖過去,他就趕緊往旁邊躲。

 

“你剛才不是挺威武的嗎?跑什麼跑!”我跳到了桌子上,在後面追著林威,林威被我弄得像喪家之犬,往桌子底下鑽,我一腳把桌子踹翻,正好就把他壓在了下面。

 

學校食堂的桌子和凳子都是連在一起的,一張長桌子很重,林威被壓得嗷嗷直叫救命。

 

食堂聚結的同學很多,大家都在看著熱鬧,我站在林威的旁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說,“起來啊!”

 

 他帶來的兩個男的也被甄文他們揍得在地上爬不起來,趙凱在那里大叫道,“草泥馬歐陽,放開我表哥。他們是紅玉幫的人,你動他,你死定了。”

 

 我看了一眼趙凱,冷笑道,“紅玉幫?趙凱,看來你還不死心啊。”我走到那兩個高二的面前說,“你們兩個是紅玉幫的?”

 

 他們兩人趕緊點頭說,“不錯。我們就是紅玉幫的,你還不快放了我們。”我甩手就一巴掌抽了他們倆一耳光說道,“我要聽實話,再不說實話,我就不客氣了。還有,冒充紅玉幫的人,這要是被紅玉幫知道了,什麼後果,不用我說你們懂的。”

 

 實際上,我已經對他們不客氣了。他們倆被我這麼一嚇,立即原形畢露說,“我說,我說。其實我們倆都不是紅玉幫的,我們只是跟著威哥混的普通學生,一直想加入紅玉幫。是威哥叫我們來壯壯聲勢的。”

 

 我看著地下的林威說,“威哥,原來你這是狐假虎威啊。真有一套,可惜牛逼給吹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