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這個人,我對他的了解也不是很多,只是憑感覺知道他也不是簡單的人物,而他對我說的這一番話也足以看出此人頗具心機。

 

孫磊小聲的說,“我想來個鴻門宴!”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果然,孫磊這小子和我想的一樣,絕對不僅僅是簡單的請吃飯而已。

 

我瞪大了眼睛裝傻充愣的說,“哦?鴻門宴?磊哥,你說仔細點吧,我可沒有你這麼聰明,你不說明白點,我聽不懂你的計劃啊。”

 

 孫磊攬著我的肩膀說,“我們提前在吃飯的地點埋伏好人,吃飯的時候找個藉口直接讓他們所有人都臣服,誰要是不願意,到時候兄弟們一出來,直接給收拾了送進醫院去。屆時,各個班級群龍無首,就正是我們兄弟倆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孫磊描述得繪聲繪色,不得不說還挺有煽動力的。我有些擔憂的說,“磊哥,這樣做有些危險啊,要是我們沒能得手,到時候我們就成了公敵,眾矢之的。只怕書海中學就混不下去了。”

 

 孫磊舔了舔嘴唇說,“你真是圖樣啊!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只要我們計劃好,絕對萬無一失。難道,你害怕?”

 

 我立即拍了拍胸口說,“磊哥都不怕,我自然不怕。但是,就怕他們早有防備,我們無從下手。”

 

 孫磊繼續說,“這點我已經想好了。我的兄弟們要是埋伏在那裡,可能會被發現。到時候,你就帶著兄弟們埋伏,我一聲令下,你帶人衝上來,誰不服就打到他服氣為止。只要我們兄弟倆聯手起來,莫說高一,以後乾掉紅玉幫和黑虎會,統一書海都不是問題。”

 

我皺著眉頭,從兜里掏出香煙,啪嗒啪嗒的抽了起來,腦海中卻是快速轉動著各種念頭,心裡冷笑不已。

 

孫磊真特麼的把我當傻逼了,讓我帶人埋伏在那裡,萬一失敗了,他可以把責任全部推卸給我。就算成功了,只怕我也只是被他利用的工具。我才不相信,孫磊真的是把我當好兄弟。

 

當事已至此,我不答應肯定也不行,況且,我隱約間感覺到,這或許也是一個機會。

 

孫磊見我不說話,還以為我在猶豫,便繼續說,“你還在擔心什麼?說出來,我們一起商量。”

 

 我轉著眼珠子說,“我倒是沒啥擔心的,磊哥怎麼說,我就怎麼幹唄。我相信跟著磊哥,前途一片光明啊。”

 

 孫磊大笑起來,拍著我的肩膀說,“好!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回頭找個時間咱哥倆再合計合計,確保萬無一失。”

 

 孫磊說完後,就先離開了廁所,我抽完了一支煙,把煙頭掐滅後才走出去回到教室。

 

上課的是那個剛畢業出來的女大學生,長得有些文靜,她自顧自的講課,下面的同學大多數都在睡覺。

 

我站在門口叫了聲報告,她也沒有為難我,就讓我回到了座位上。我剛坐下,白景奇就說,“我幫你打聽了一下,那天晚上偷襲你的人,應該是三班的。”

 

 “三班?”我皺起了眉頭,我這三班的人沒有來往,也沒有任何衝突,沒道理針對我啊。

 

白景奇說,“你打算怎麼做?”我瞇著眼睛說,“你覺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