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搽完了藥之後,我和兄弟們又返回了網吧裡,不過我雙手受傷,是沒辦法玩電腦了。越想我心裡越是窩火,居然這麼不明不白的挨了一頓揍,我心裡怒火騰騰又偏偏沒地兒撒。

 

甄文他們都圍著我說,“陽哥,對方到底是什麼人,你知道嗎?”

 

 我搖了搖頭說,“一共六個,都帶著頭罩。顯然是有預謀的偷襲我,絕對不是巧合。這群人下手狠,是抱著把我弄進醫院去的目的。”

 

 杜子騰說,“操。誰他媽的膽子這麼大?會不會是趙凱?”

 

 我說,“先回學校去再說。甄文,你們幾個陪我回去,其他人該玩的繼續玩。”不過大家都不玩了,我們一行人離開了網吧回學校去。

 

在路上,走到我被偷襲的地方說,“我就是這裡被偷襲的。那些人應該是提前就躲在了這條巷子裡面等我,要不是我跑得快,估計現在已經在醫院躺著了。”

 

 甄文說,“陽哥,他們怎麼會知道你會經過這裡?不可能一直在這裡埋伏啊。”

 

 我瞇著眼睛說,“這個問題問得好。我之所以說這件事不簡單,就是因為對方應該是蓄謀已久了,剛才網吧裡面必然就有對方的眼線,看到我離開了網吧,然後通風報信的。”

 

 我這麼一說,大家你都恍然大悟的說,“操!居然還有這種事,到底是誰幹的呢?趙凱嗎?”

 

 我想了想說,“趙凱的可能性很低。他有這個膽子,但是沒這個實力。最有可能是林威叫來的人。”

 

 “操!居然還敢動手!我們現在就殺到高二去找他算賬。”性格比較衝動的李特和杜子騰立即就忍不住了。

 

我攔著他們說,“別衝動。我們只是懷疑,沒有證據,不能亂來。”

 

 李特說,“還需要什麼證據,打了再說。”甄文說,“說得輕鬆,林威好歹也是紅玉幫的,我們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就去打,等於是不給紅玉幫面子,還是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兄弟們七嘴八舌的議論 著,但我心裡還有一個想法。以林威的性格,真是他收拾我,絕對不會選擇戴頭罩,肯定會很高調的帶人堵我,狠狠的羞辱我一番才是啊。

 

但是除開林威和趙凱,我在書海暫時也沒有得罪過什麼人。不過,我忽然想到了中博職高那群人,難道是他們?但是,從打我那幾個人說話的聲音,又不像那天那些人,況且他們幹嘛戴頭罩?

 

事情有些複雜和撲朔迷離,但我絕對不能這麼白白挨揍!

 

我們一行人回到了宿捨去休息。第二天上午,我又去換了一次藥,不過都有人陪著我一起。

 

然而,我被打的事,居然在學校裡不脛而走。書海中學學生不多,高一年級一共就十三個班,每個班的扛把子在年級上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人,我被人在校外打了,這事兒一時間倒是成了笑柄。

 

就連孫磊都親自跑過來笑著問我怎麼回事,弄得很尷尬。白景奇得知消息後,倒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我以後小心著點。至於趙凱這段時間相當低調,見著我都繞著走,班上也幾乎很少有人和他來往。

 

晚上他會宿舍來的時候,甄文他們直接把趙凱給按在床上逼問道,“趙凱,你老實說,偷襲陽哥那些人,是不是你找來的?”

 

 趙凱現在是真的有些怕我了,趕緊說,“不是的。”甄文不死心的說,“那是不是你的表哥林威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