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方夢怡要上車了,我再也忍不住,跑了過去抓著她的手說,“你一定是方夢怡,我不會認錯的。”

 

 方夢怡大聲叫著,“你這個人有病吧,都說了我不是。你快點放開我,要不然我叫警察了啊。”

 

 我死死的抓著她不放,嘴裡激動的說,“夢夢,你聽我解釋,你不要這樣,我全部都解釋給你聽好不好?”

 

 旁邊很多人都在圍觀著,指指點點。而李雅熏和趙思雪也追了上來,趙思雪拉著我的手說,“陳陽,你別激動,你快放開別人。”

 

 我一甩手就把李雅熏和趙思雪的手甩開了,繼續對方夢怡說著,畢竟是最繁華的地方,到處都是巡警,立即就有巡警聞訊跑了過來。

 

巡警呵斥道,“幹什麼?”方夢怡立即說,“警察同志,這個人拉著我不放,騷擾我,麻煩你們處理一下。”

 

 巡警立即過來拉我,嘴裡還在說,“膽子真大,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調戲別人。”我這個時候是認准了死理兒,腦海中只有方夢怡,巡警過來拉我,被我輕而易舉就給撂翻了在地上。

 

這兩個巡警立即從地上爬起來,掏出了警棍,並且在對講機裡面呼叫其他的同事。這時候,還是趙思雪在我旁邊冷喝著,“陳陽,你鬧夠了沒有!別鬧了!”

 

我被趙思雪這麼一吼,稍微回過神來了,手上的力氣鬆了一下,方夢怡直接就逃上了公交車,車門一下子就關閉了,兩個巡警一下子把我撲倒在地上。

 

我只是看著那輛已經開走的公交車,嘴裡還在說,“夢夢,你為什麼不認我?為什麼!”

 

 趙思雪趕緊過來給我解圍,對巡警說,“警察同志,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朋友,剛才一時失態了。”

 

 巡警說,“失態?他剛才不但騷擾別人,還襲警,我們必須把他帶回警察局去。”趙思雪不斷說著好話,但卻不好使,最後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她爸爸,把事情說清楚了,然後趙叔應該給上面的人打了招呼,警察才把我給放了。

 

我無力的坐在地上,趙思雪蹲在我的旁邊說,“餵,你剛才發什麼瘋啊?”李雅熏也說,“陳陽,你就是這麼追求女生的?這方法也太獨特,太給力了吧。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趙思雪說,“熏兒,那就別 在旁邊搗亂了。”

 

我這個時候,也基本上冷靜下來了,我從地上站起起來,擦了一下眼角的淚痕說,“我沒事了,走吧,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