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聽了蕭青木的話,也沒有去擦自己臉上的眼淚,只是有些自嘲的笑著說,“這不正是你希望的嗎?歐陽雖然死了,但他會一直在女兒的心裡。 她是女兒唯一愛過的人,女兒這輩子,也只會愛這麼一個人了。”

 

蕭青木說,“玉儿,你還小,哪裡懂真正的愛情呢!陳斌很不錯,也很喜歡你,爸相信你會喜歡的。而且,你要相信,我做這個做父親的,又怎麼會害你呢?”

 

 蕭玉默不作聲,只是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關上了房間門,這才傷心欲絕的痛哭起來,一邊哭,蕭玉一邊抱怨著,“歐陽,你明明答應了我,一定會回來帶著我離開,你讓我相信你,你讓我等著,等到的卻是這樣一個消息,”

 

 除了蕭玉,還有其他我的死而黯然神傷的人。一個是林茵茵,她成了公務員,所以一直都在關注著我的消息,看到了我被判死刑的消息後,林茵茵也是忍不住落淚。林茵茵面對著電視機說,“歐陽,沒想到上一次的見面,居然成了我們永久的訣別,姐姐這輩子都會記得,曾經有過你這麼一個弟弟。”

 

 而同樣是做了的姐姐的珠姐,也是看到了這條新聞。我和珠姐之間鬼使神差的發生了關係,也許並沒有什麼感情,但她對我的確很好。珠姐抹著眼淚說,“臭小子,你佔了姐姐的便宜就這麼完了?姐姐恨你。”

 

 而在另外一個我也不知道的陌生地方,看著這條新聞的還有一個人,徐青青。她看完這一條新聞後,並為流淚,只是默默的關掉了電視說了一句,“歐陽,是我害了你。”

 

 發生這一切的時候,我遠在省城,根本不知道。我估算到了他們應該已經知道我在省城被抓的事,正因為如此,我才沒有再主動去聯繫白景奇這群兄弟和令狐月她們。

 

就讓他們都以為我死了吧,省得某些人睡不好覺,等我回去的時候,再給他們一個驚喜。而且,我相信這一天,會來得很快的。

 

第二天早上,我依然如故的起床練習了八卦掌,越練我就越是覺得順手,越是有感覺,往往就會沉浸在其中,細細的去體會裡面種種玄奧的變化。

 

八卦掌八八六十四中變化,在每個人手裡的變化都不盡相同,柒姨曾經對我說,一代國術宗師,那都是開宗立派,自成一派的。就如形意拳中的半步崩拳,八卦掌也分為了好幾個不同的類別。

 

而我,需要尋找的就是屬於我那一套變化,我絕不墨守成規!

 

練完拳,吃過飯,便開車去學校,我把趙思雪二人送到了教室之後,我便又去了高二教學樓那邊看方夢怡,我忽然間覺得,每天這樣看看她,也很不錯了,至少,我知道方夢怡沒有事,她活得很好,所以我不急著去打亂她的生活。

 

但我沒想到,我不去打亂她的生活,卻偏偏有人要去打亂。

 

我離開了高二的教學樓,回到高三那邊,中午吃過飯,我和班上幾個同學去操場打籃球,這時候,我接到了短信,短信是我安插在高二七班方夢怡身邊的眼線之一的陳慧發過來的。

 

陳慧在短信中說,“方夢槿有麻煩,教室裡,速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