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威算得上是省城白道上的太子爺,而趙思雪則是省城黑道上的公主,至於我這個已經過氣的黑道太子爺,那就不用提了。

 

趙思雪誓死保我,而羅威有些難以權衡。倒是羅立忍不住了說,“陳陽,你他媽的站在女人的背後算個什麼男人?有本事站出來,別讓大家都瞧不起你。”

 

 林小鈴在旁邊說,“立哥,說不定陳陽已經不舉了,本來就不算是男人,你這樣說,人家得多傷心啊。陳陽,你要是躲著不出來,我們也不會為難,只要你把褲子脫了,給大家看看,你到底是彎的還是直的就行。”

 

 媽蛋,林小鈴這張嘴,倒也真是夠毒辣的,每次一出口,那是句句帶刺。旁邊的羅立聞言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後合,不少同學也跟著笑了起來。林小鈴這話,侮辱性太嚴重了,換了誰,估計也忍受不了。

 

我正想站出去,這時候,李雅薰卻拉著我,冷笑著對林小鈴說,“你想要知道陳陽他是不是男人,今晚你就和他去開個房不就知道了嗎?明天你再來告訴大家,陳陽是不是男人,你不覺得這樣更有說服力麼?當眾脫褲子太不文明了,你們去開個房間私下驗證就好了。”

 

 李雅薰平時就是個鬼靈精怪的人,倒也算得上是伶牙俐齒,林小鈴那一張毒嘴亂說,李雅薰也是豪不服輸。這話一說,林小鈴的臉色一下子就變得難看起來,眼睛裡面一下子就擠出了眼淚,撒嬌的說,“立哥,她侮辱我,我是你的人,你難道也不為我做主嗎?”

 

 李雅薰接著說,“瞧你那樣子,長得跟個小狐狸精一樣,整天滿嘴噴糞,見了人就亂咬,咬不過了就裝可憐,就你這種人也配稱校花?也就知道羅立這種沒腦子的人才會被你天天哄得團團轉。”

 

 羅立陰沉著臉說,“李雅薰,你給我閉嘴!我要你馬上給玲兒道歉,否則就別怪我不念舊情了。”

 

 李雅薰走到了羅立的面前冷笑道,“舊情?我和你有什麼舊情,你又什麼時候戀過。怎麼?我罵了你的小狐狸精,你就生氣了?你要替她打我嗎?!有本事你就動手。”

 

 林小玲陰狠的說,“立哥不打你,我打你。”說著,這個林小玲就趁著李雅薰沒有註意,一巴掌煽在了她的臉上,李雅薰哪裡忍得住,非常彪悍的一把抓住了林小玲的頭髮,一腳踹在她的肚子上。

 

就連旁邊的我都看傻眼了,我擦,李雅薰這小蘿莉,平時古靈精怪的,沒想到打起人來一點都不含糊啊。林小玲直接被她踹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掌在地上蹭破了皮兒。

 

羅立一把抓住了李雅薰的手,怒罵道,“李雅薰,你不要逼我!”說著,羅立已經抬起了一隻手掌,估計是想一巴掌給李雅薰煽下去,我和趙思雪都同時驚呼住手。

 

羅立和李雅薰站的位置比我更近,所以我一個箭步就已經衝了出去,抓住了羅立的手,而羅威也也緊接著衝了過來,眼見又要開始動手了,這時候,李雅薰尖聲說,“都住手!”

 

 李雅薰左臉微微有些腫了,上面還有手指印,看得我微微有些心疼。儘管她經常搗亂,但李雅薰也不是那種壞女孩,甚至有些天真,我把她當成妹妹一樣看待。

 

李雅薰眼睛裡面淚珠子打著轉說,“羅立,你為了這個女的,你居然要打我。好啊,好得很。你打下來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