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才明明看到了方夢怡的身影出現了,然而眼睛一晃,就沒見著人了。

 

 我暗自納悶,難道我看花眼了?

 

羅威在旁邊嘲諷的說道,“你看什麼看?想等學校的老師來嗎?我告訴你,今天誰來了,也別想救你。”

 

 沒有看到方夢怡的影子,我也只好放棄了。面對著羅威的挑釁,我只是淡淡的回應著說,“你還是想想有沒有人來救你吧。”

 

 羅威冷哼道,“手段沒見你有多厲害,嘴巴倒是硬得很。”說罷,羅威再次撲了過來,八極拳的八大招式,入閻王三點手,霸王硬折韁,這些招式在羅威的手裡那真是威力不凡,招招剛猛啊。

 

我自認為力氣比較大了,但是和羅威一比,我就差了不少。不過,羅威年齡比我大了不少,我要是在他這個年紀,肯定比他厲害很多。

 

我全神貫注的應對著,旁邊的趙思雪和李雅薰都為我捏了一半汗,擔心我一下子就敗了。李雅薰焦急的說,“思雪姐,陳陽好像打不過羅威啊,現在怎麼辦?我們得想個辦法救救他。”

 

趙思雪沒好氣的說,“這還不都是你惹出來的禍事麼?你自己想辦法解決啊。”

 

 李雅薰說,“思雪姐,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子了。你就想想辦法嘛。”李雅薰拉著趙思雪的胳膊撒嬌 。趙思雪蹙眉想了想說,“我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羅威的性格,你是很清楚的,他不會給誰面子。”

 

 李雅薰說,“那怎麼辦?難道我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陳陽被羅威打斷兩隻手嗎?”

 

 羅威的確有囂張的本錢,更不愧為臉熊瞎子都弄死過的猛男,我承認,我不是他的對手。除了 在速度方面,我微微佔了一點優勢,其他方面,我都不行。

 

力氣不如羅威大,招式不如他的巧妙。畢竟他連的是真正的國術,而且練了很多年了,我是半路出家,練的還是半吊子國術,而柒姨教我的八卦掌,我根本就沒有練會,一開始我勉強能夠抵擋和避讓,到了後面,就越來越是凶險了。

 

沒交手幾招,我就已經是滿頭大汗,好幾次都差點被羅威的拳頭打中了。羅立那邊見我節節敗退,開心的大叫著,“哥,快,打倒他!打倒他!”

 

 我這邊,自然也有學校的學生們為我加油,為我吶喊。陳陽加油,陳陽加油!畢竟現在是校外的人來找茬,我代表的是一中的名譽,大家自然也都希望我贏。

 

但這一次,我知道我恐怕要輸,羅威實在是太強了。我稍微一不注意,腳下的動作慢了一點,他一腳便踢了過來,儘管我趕緊用手去擋他的腳了,但是巨大的力量還是一下子就把我給震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