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在趙叔對面這個男的,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了,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我的家裡,當初我爸還讓我叫他伯父來著,那晚過後,他就再也沒有出現了,沒想到卻在這裡見著他了。

 

我激動的說,“伯父,是你?”

 

 這位我並不知道性命的伯父微笑著對著我點了點頭說,“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哈哈。”

 

 我說,“當然記得。那天晚上,你在我家裡,我爸後來告訴我,你是他的大哥,比親兄弟還親的。沒想到能在這裡見到你。”

 

 這位神秘的伯父突然出現在這裡,而趙叔又把我給叫來了,我知道肯定是有事了,說不定就是關於之前伯父說過的那個什麼計劃來著。

 

伯父笑著說,“看你現在的樣子,倒是挺好的。你爸還一直有些擔心你。之前闖出的禍事倒也不算小。”

 

 儘管他的語氣並沒有責怪的意思,但我聽著還是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說,“這事兒還得感謝趙叔和柒姨,要不是他們幫我的話,我現在恐怕還在監獄裡面蹲著呢。”

 

 趙叔笑著說,“我們怎麼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出事呢。”

 

我忍不住說,“趙叔,伯父,你們今天把我叫來,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說?”

 

 伯父笑了笑說,“你不是心裡有很多疑問,一直有很多事都想知道嗎?”

 

 我一下子愣住了,激動的說,“伯父,難道你的意思是,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訴我嗎?”

 

 伯父微笑著說,“你已經長大了,有些事,也該讓你知道了,至少,你的身份,應該要告訴你。”

 

 “我的身份?什麼身份?”我忍不住問道。

 

伯父的神色變得有些嚴肅起來,收起了之前的微笑說,“陳陽,如果我告訴你,你的身份不簡單,歐離並不是你親生父親,你信嗎?”

 

 我一下子愣了,整個人也有些發懵了,尷尬的笑著說,“伯父,你這不是開玩笑嗎?”

 

 伯父說,“這並不是開玩笑。今天我就是要告訴你這個事實。歐離並不是你的父親,你的父親另有其人。而他,只是奉命把你撫養長大,給你一份磨練而已。我知道,你難以接受,也可能不會相信。但是我來之前,你爸,也就是歐離,讓我把這個東西交給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