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要追求方夢怡,但我並沒有忘了自己的責任,我對趙思雪說,“如果我沒在的時候,你們要出去,就給我打電話。我會第一時間趕來的。”

 

 李雅熏說,“不行!你是思雪姐的保鏢,不能擅離職守。否則,我讓趙叔叔扣你的工資!”趙思雪卻淡淡的說,“我爸說過,你是自由的,所以你要做什麼,不需要跟我匯報,可以自由安排,有事我會找你。而且,我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弱不禁風,時時都需要人的保護。”

 

 我說了聲謝謝,現在的趙思雪倒是越來越好相處了。

 

到了學校外面,趙思雪和李雅熏便下車了,我把車子停在了學校外面,並沒有開進去。

 

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自從我遇到方夢怡,打定了主意要追求她之後,我的心情似乎也是扯開烏雲見太陽了,一掃各種陰霾。

 

儘管要追求方夢怡,但我並沒有忘了自己的責任。我到了學校之後,便直接去了高二的教學樓那邊,到了七班的教室門口,我往裡面一看,方夢怡坐在第三排的位置上看書。

 

隔著玻璃窗看著裡面的方夢怡,彷彿場景一下子回到了在花海中學的時候,我看得有些入神了,直到有人拍我的肩膀,我才醒悟過來。

 

拍我肩膀的是一個女的,長得還算過得去,我疑惑的說,“有事?”

 

 這個女同學說,“你是陳陽吧?”我點了點頭說,對啊,你認識我?那女的掩嘴輕笑著說,“現在整個一中,有誰不認識你啊,就算是不認識你的,也都知道你的大名啊。怎麼?跑到我們高二來準備泡學妹嗎?我還沒有男朋友喲。”

 

 旁邊一個女生說,“怎麼可能,陳陽的女朋友可是公主校花趙思雪。”

 

 那女的說,“咱們高二也有冰雪校花方夢槿呢。對了,陳陽,你剛才一直盯著裡面看,你不會是喜歡方夢槿吧?”

 

 我笑著說,“你們是七班的嗎?”她們說是啊。我趕緊把兩人叫到了一邊去詢問關於方夢怡的消息。

 

方夢怡是這一學期才轉過來的,不過她性格冰冷,從來也不和誰做朋友,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我心里大概有譜了之後,便離開了高二的教學樓了。

 

臨走的時候,我還要了她們倆人的qq號和手機號碼,兩人自然是很樂意告訴我。畢竟,現在很多一中的女同學對我還是有點喜歡的。

 

美女愛英雄,這似乎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以方夢怡現在的性格,我就這麼去追求她,肯定會碰壁,說不定她不但不會喜歡我,還會厭惡我呢,這樣子可就適得其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