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立自打輸給了我之後,就一直不服氣,想要找回場子,這一下遇到了我,羅立便直接把我給攔住了。

 

我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直接冷冷的說,“滾開!”

 

 羅立冷聲道,“陳陽,你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你敢叫我滾?”

 

我冷笑了一聲說,“好狗不擋道,你他媽的腦子有毛病吧。”我知道羅立的背景不簡單,有著政治背景,但是惹急了,我照樣不甩他。

 

羅立氣得不行,指著我的鼻子說,“操!陳陽,我最後再警告你一次,不要以為有趙思雪和李雅薰給你撐腰,你就可以在我面前拽。”

 

 我懶得和羅立糾纏下去,直接抓住了他的手指用力一掰,羅立發出了一聲慘叫,手指直接被我被掰斷了。羅立臉色鐵青的說,“陳陽,我草泥馬的,老子和你拼了!”

 

 不過還好他旁邊的林小玲比較機智,及時拉住了他,我直接就揚長而去,只剩下羅立在我身後說,“陳陽,你給老子等著,老子不會放過你的。”

 

 我返回了教室,心情不太好,直接就趴在桌子上睡覺。一直到了下午放學,我整個人都挺鬱悶的,方夢怡不搭理我,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但要是這麼放棄,我肯定不甘心。

 

我和趙思雪她們一起離開了學習,剛到了校門口,羅立已經在這裡堵著了,李雅薰上去說,“羅立,你又想幹什麼?”

 

 羅立的手指已經包紮起來了,他臉色鐵青的說,“李雅薰,這是我和陳陽之間的事,你別管。你看清楚,他把我的手指給掰斷了,你以為我會善罷甘休嗎?”

 

 趙思雪皺了皺眉頭說,“我相信陳陽,如果不是你去招惹他,他怎麼會無緣無故對你動手。”

 

 羅立冷喝道,“夠了!你們倆一唱一和倒是沒完沒了,我給你說,今天我是找定他的麻煩了。陳陽,你他媽的有本事就站出來,別像個娘們儿似的躲在女人的背後。”

 

 我站了出來說,“想動手?那就別 瞎BB了,來吧。”正好我心裡不爽,羅立要找死,我自然樂得成全。羅立說,“你別得意,今天不是我和你打。”

 

 羅立的話剛說完,學校門口的一輛吉普車裡面就跳下來了一個男子,此人和羅立有幾分相似,長得比羅立還好高一點,板寸頭,皮膚黝黑,給人一種暴力,兇惡的感覺。

 

我一下子就猜到,他應該就是羅立的哥哥了,看到他一步步走過來,趙思雪和李雅薰臉色都變了,趙思雪拉著我的胳膊說,“陳陽,你快走。我們給你擋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