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畢竟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一個人,忽然之間對我說他是我爸爸,我還真的是難以一下子就叫出口來。

 

不過他也沒有為難我,只是笑了笑說,“爸挺對不起你的。你母親也時常怪我對你太狠心。不過,我一直認為,好男兒志在四方,爸不是給不了你錦衣玉食的生活,但我不希望你做一個玩物喪志的富二代。你能理解爸的苦心嗎?”

 

 我點了點頭,這才緩緩的說,“我母……母親……”

 

 母親,這個稱呼對我來說有些陌生,原本的母親,姑且叫她是養母吧,和我養父離婚之後,葉筠儀的出現,我很討厭她,當我對她不那麼討厭,已經試著接受她的時候,沒想到她卻又成了壞人。

 

所以,對於母親,我很陌生,但並不代表我不渴望母愛。聽到我爸說了母親,我便有些激動了。

 

我爸說,“她暫時不在我身邊,不過你放心,她很好。就是時常念叨你,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安排你們見面。你會不會怪我心狠?”

 

 我沒有說話,事實上,我是不知道說什麼好。這時候,我旁邊的伯父說,“南哥,通話時間不宜過長,以免被發現了,這邊的事,我會全力安排,你放心就好。”

 

 我父親點了點頭說,“那就辛苦你們了。”

 

結束了通話,我心裡忽然間有些空落落的。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南哥,也就是我的親身父親,他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凶神惡煞,又或者是霸氣無匹的樣子,他倒更像是一個普通人一般,也許這是一種返璞歸真的境界吧。

 

畢竟,能夠稱之為神話的人,又怎麼可能普通呢。

 

伯父收起了平板之後說,“小陽,你先回去,我和你趙叔還有事情要商量,記住完事要保護好自己。你時刻要記住,你是陳照南的兒子,這絕對會是你這輩子的榮耀。”

 

 我倒也沒有說什麼了,直接站了起來和伯父以及趙叔打了個招呼之後,便準備離開了。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我腳步停了一下,回頭說,“伯父,趙叔,我是他的兒子,這是我的榮耀。但,我會讓他也因為我這個兒子而驕傲。”

 

說完,我就打開門離開了天下大酒店。

 

我到了外面,坐上車之後,忍不住掏出香煙抽了起來。人生真是奇妙無比,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剛見到了方夢怡,現在卻又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陳照南,曾經天下會的會長,一個傳奇般的人物。一個從草根一步步奮鬥起來,一手創立天下會,力壓青幫洪門的教父。居然是我的父親,算起來,我就是黑道太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