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之前才發生了綁架的事,趙思雪也是心有餘悸,所以並不會輕易出門去,每天放學回家後都是呆在家裡。這到了周末,首先按耐不住 的就是鬼靈精怪的大胸蘿莉李雅熏。

 

李雅熏提議去逛街,趙思雪說,“不好吧?難道你忘了那天綁架的事了嗎?”

 

 李雅熏說,“這都憋了一個星期了,我們總不能一直不出門吧。再說了,這大白天的,我們就逛逛街而已,誰還敢動手?”

 

 趙思雪也有些意動了,她們這個年紀,正是玩耍的時候,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自然想出去逛逛,我倒也贊同李雅熏所說的。那些人膽子雖然,但畢竟是周末,大街上人也多,還不敢亂來。

 

趙思雪把眼神看向了我,我說,“你們決定就好。”李雅熏又開始撒嬌了,趙思雪自己也想出去,便答應了下來。

 

這一次我們是開車出去的,這幾天陳伯教我開車,下午放學回來我自己也會練習,已經把車子都開出去好幾次了,儘管沒有駕照,但是開車沒有問題。

 

我們還是開著那一輛比較低調的車子出去,坐在車上,李雅熏說,“這個星期可把我給憋死了。”

 

 我開車去了省城最繁華的街道,這裡週末可謂是人山人海,車子開不進去,我找了一個停車場停好之後,便跟著她們倆開始步行。

 

和趙思雪兩人走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方夢怡。我真後悔,以前沒有多陪陪她,逛街也只有一次,我還抱怨累,現在想想,如果時間能夠倒退回去那該多好啊。

 

兩人倒也沒有買別的東西,主要是買衣服啥的,我跟在後面自然就是當搬運工拎包的。

 

不過她們兩人眼高於頂,一般的衣服看不上,所以買的倒也是不多,最主要是逛街人多,熱鬧。逛了兩個多小時吧,似乎她們倆也走累了,便準備去喝咖啡。

 

我們走到了上島去,裡面的人還真是不少,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點了三杯咖啡。李雅熏說,“逛街的感覺真好啊,思雪姐姐,等下我還想去買個包。”

 

 趙思雪說,“家裡你都多少包了,用得了這麼多嗎?”李雅熏笑嘻嘻的說,“我不用,可以放在家裡看啊。”

 

 媽蛋,真是敗家。趙思雪還好,買的東西並不多,我手裡拿的大多數都是李雅熏的。我一個男的帶著兩個禍水級別的美女坐在一起喝咖啡,難免引來各種目光,一個個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一路上都很沉默寡言,喝咖啡的時候,我也沒怎麼說話。我和咖啡也沒有她們那種慢條斯理的感覺,很快就喝光了一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