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校花在所有同學的眼中都是女神,但我心裡很清楚,我站在這裡,並不是因為她們倆是校花,更不是因為我是趙思雪的男朋友,我們倆之間的關係,只能說是雇主和員工的關係。

 

羅立說,“陳陽,想不到你居然是趙思雪的男朋友,我倒是小瞧你了。但今天我站在這裡,你就別想對我的女人動手。”

 

 我搖頭說,“你誤會了,我沒有對女人動手的習慣。你讓她道歉吧。”

 

 林小玲指著我的鼻子罵道,“你又算什麼東西,憑什麼讓我道歉。”這個林小玲,還真不是一般的潑辣和彪悍,同樣是校花,怎麼差距就這麼大呢。

 

一中的四個校花,當真是各不相同。方夢槿冷若冰霜,林小玲潑辣彪悍,李雅熏古靈精怪,而趙思雪則是高貴的公主。

 

趙思雪平時在學校也很少與人來往,身上有一股氣質就讓屌絲學生們自行慚穢不好意思去接近她。這一次,趙思雪難得親自發話讓我動手,看來她也是真的很生氣了。

 

也難怪趙思雪會生氣,被人 指著鼻子辱罵,換做我,一樣會生氣。

 

羅立既然擋著我不讓,我也沒有再和他客氣,直接就動起手來了。我一拳打出去,羅立也隨即就施展了八極拳的功夫和我對打。

 

食堂裡面本來擺滿了桌子,空間並不大,我們兩人一動起手來,就直接在桌子上翻來翻去,旁邊圍觀者越來越多。

 

畢竟三大校花齊聚,這種事也並不多見,大家自然也都想看個熱鬧。羅立本來就不是我的對手,我出手很快,一個半步崩拳,直接把羅立打得撞到了一張飯桌。

 

林小玲見狀,似乎嚇了一跳說,“你想幹什麼?我警告你,打了我,立哥不會放過你的。”

 

 羅立從地上爬起來說,“陳陽,你他媽的別對女人動手,有本事衝著我來。”

 

 我隨手一樣,旁邊餐座上的一個盤子就飛了過去扣在羅立的臉上。我倒也不會真的對林小玲動手,而是說,“你自己道個歉吧,要不然等下就不只是一耳光這麼簡單了。”

 

 我的責任是保護趙思雪的安全,她被人辱罵了,這也算是我保護的責任範圍之內的事。趙思雪和李雅熏走了過來,李雅熏說,“林小玲,你要么自己道歉,要么我再煽你兩耳光。”

 

 林小玲之所以這麼飛揚跋扈,完全就是靠著羅立是一中第一高手,現在羅立在她的面前被我打敗了,林小玲也硬氣不起來了,儘管她很不願意,但還是低頭給趙思雪和李雅熏道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