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來不及細想了,幾乎是把速度發揮到了極致,直接衝到了樓下,正好有住租車經過,我攔了一輛出租車說,“跟上前邊兒那輛黑色的商務車。”

 

 司機說,“這不太好吧?”我直接從錢夾裡抽出三百塊給他,司機拿了錢,二話不說,一踩油門車子就跟著追了上去。

 

那輛黑色的商務車開得挺快的,不過幸好這是晚上,又是在市區,路上行人不較多,他想快也快不起來,否則我還真有可能追不上。

 

我在車上就在想,這應該是有預謀的綁架吧,沒想到第一次出來就遇到這樣子的事,趙思雪要是出點啥事,叫我如何去面對趙叔和柒姨呢?

 

思來想去,我還是立即給趙叔打電話,趙叔接了電話之後,語氣很是和藹的說,“小陽啊,有什麼事嗎?”

 

 我深吸一口氣之後才說,“趙叔叔,思雪好像被人綁架了。”電話那一邊趙叔立即驚呼道,“什麼?在哪裡?”

 

 我把去剛才在酒吧的事說了一遍,“趙叔,對不起,是我太大意了。我現在跟著這輛車,等這件事完了,我會負荊請罪的。”

 

 趙叔沉聲說,“負荊請罪回頭再說,你先跟著他們,把車牌號告訴我,我馬上派人過來接應你。對了,跟你柒姨打電話,通知她。”

 

 我掛了電話,立即給柒姨打電話,但是柒姨的手機卻是在關機中,這輛車倒是沒有離開市區,而是在不斷繞圈子,我皺了皺眉頭想,難道他們發現我在跟踪了?

 

不管如何,我現在就得先盯死他們,只要等趙叔那邊的人來了,我相信趙思雪就不會有事了,千萬不能跟丟。我才剛想到這裡,前面是紅燈,車子都停了下來,在我們和商務車直接,隔了兩輛車。

 

這時候,商務車居然一下子發動起來,直接闖過紅燈往前面開去,我對司機說,“別管紅燈,追上去。”這個司機說,“我也想追了,但前面有車子擋著,我也開不出去啊。”

 

 我心急如焚,眼看那輛商務車已經到了前面轉彎處了,要是跟丟了,那就完蛋了。這時,我看到旁邊一個人騎著摩托車過來,我立即打開車門下去,然後攔住了騎摩托車的人說,“把你的摩托車借我一用。”

 

 對方罵道,“你他媽的有病吧?”我來不及解釋這麼多,直接把他從車上拎了下來,然後跨上摩托車,直接騎車就追了上去,只剩下身後那個人大叫著搶劫。

 

我不會四個輪子的車,但摩托車,電動車我還是會騎的,我把油門擰到了最大,耳邊風聲呼呼作響,我追了上去,卻沒有發現那輛商務車的影子。

 

我不禁有些心急了,前面是個分岔路,我也不知道這輛商務車會走什麼地方,這時候,我看到在路邊坐著一個掃地的環衛工人,我趕緊跑過去問,“老爺爺,你看見一輛黑色商務車剛才從這裡開過去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