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發生了葉筠儀抓了我爸那件事之後,我發現了很多事似乎都是在圍繞著十多年前的往事發生的。這群人,有組織有目的,而且能夠埋伏這麼久,他們想要得到的東西,我大概也知道,無非就是我爸他們口中的南哥。

 

我現在已經捲入了這個圈子了,我不想再做一個局外人。

 

趙叔想了想之後說,“還不到時候讓你知道。”

 

 我不甘心的問,“那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趙叔高深莫測的笑了笑之後說,“還不知道,不過應該很快了,他們有些耐不住 性子了。陳陽,你現在還是好好保護好思雪。其他的事,不要多想。”

 

 既然趙叔不想說,我也不好繼續再追問下去,他們自然是有他們的道理,我相信他們不會害我的。

 

趙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從明天開始,你要保護好思雪和熏兒。思雪的母親走得早,生她的時候難產,我忙於幫……公司的事,也很好照顧她,所以她的脾氣可能會刁蠻了一點,但她本性一點都不壞,有時候,你讓著她一點。”

 

 我點了點頭說,“趙叔,你放心吧,我會保護好她的。”

 

 我們正說著話,這時候,有人在輕輕敲門,趙叔說了聲請進,我看到了柒姨從外面走了進來。

 

柒姨一進來便問,“我聽說出事了?”

 

 趙叔點了點頭說,“和抓歐離的人是同一個組織,想不到這麼快就盯上我了。幸好陳陽及時的救出了思雪和熏兒,否則事情可就難辦了。”

 

 柒姨聞言,一張臉上佈滿了寒霜,眼神中充滿了凜冽的殺氣說,“這些人還真是不死心了,本來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也不想再爭什麼了,這些人偏偏不安分,總想斬草除根。真要是惹惱了他,恐怕就會再一次血流成河了。”

 

 趙叔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啊。對了,你有什麼打算?”

 

 柒姨說,“事情有變,我得提前回去了。陳宇在這裡,就交給你照顧。”趙叔說,“放心吧。”

 

 兩人說完之後,柒姨才對我說,“明天早上,我再教你最後幾招我就要離開了,你明天早上起床。”

 

 我點了點頭,倒也沒有多問,便離開了房間,我出去的時候,正巧碰見了穿著睡裙從房間裡走出來的趙思雪。

 

趙思雪看到,低著腦袋,我和她之間的關係之前是水火不容,現在稍微改善了一點,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便只是對她點了點頭就往樓梯那邊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