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邊陷入了僵局中,我暫時不敢輕易冒險出手,而另一邊,趙叔親自帶人來了,和趙叔一起來的,還有陳伯。趙叔他們是直接衝進了院子裡面去,和對方的人交火了。

 

畢竟這是在市區裡面,大家也不干明目張膽的用槍,槍上都裝了消聲器,只能看見不斷噴出火舌以及有人中槍慘叫的聲音。

 

趙叔冷聲說到,“到底是道上哪位兄弟,居然無恥到對小女下手,手段太卑鄙下作了,有什麼事,衝著我趙半閒來。”

 

 裡面那個組長則是回應道,“趙半閒,你女兒先就在我們手上,我也不為難你,我只要得到一些我想要的東西,就立即放了你的女兒,你看怎麼樣?”

 

 趙半閒開了兩槍之後說,“我趙半閒從來不受威脅,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我大概也猜到了,恕趙某人辦不到。只要你們放了我的女兒,我保證不為難你們,另外,也回去給你們背後的人帶個話,事兒都過了十多年了,有些恩怨如果還不願意放下,那麼,我們不介意會重現當年的事。讓你們背後的人問問,五大家族的族長,是不是都忘了當年那幾耳光的疼了?”

 

 對方說,“既然你不肯合作,那我就只好殺掉你的女兒了。趙半閒,我知道你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要是這麼死了,你可對得起你當年難產而死的老婆林清雪?”

 

 趙半閒聞言,整個人一下子都變了,聲音中充滿了澎湃的殺氣說,“居然把我的過去都調查清楚了。我女兒如果活不了,你們這些人也一個都別想活命。真要拼個魚死網破,我趙半閒又何懼?!”

 

 我這邊陷入了僵局,而趙叔那邊暫時也這麼僵持著。我一步步的退到了房間門口,我看到了趙思雪的眼神,充滿了恐懼,平常古靈精怪的李雅熏也是害怕得要命。

 

我安慰著她們說,“你們放心,我一定可以救你們出去的。”那人又朝著我這裡開了一槍怒吼道,“草泥馬的,趕快出去!要不然老子殺了她們倆。”

 

 我身上還有一枚飛鏢,但我並沒有把握,飛鏢並不能瞬間讓人死亡,他在死亡前一刻慣性開槍的話,趙思雪一樣要死,我不敢冒這個險。

 

我對那個人說,“你不要再頑抗了。你的組長已經被我們的人包圍了,放人,我保證你可以活命,否則你會死得很慘。”

 

對方卻是說,“有這麼兩個漂亮的小妞陪我一起死,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操!眼下已經到了十萬火急的時候,我必須要立即把趙思雪和李雅熏救出來才行。就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被那個人抓住的趙思雪猛然往後把腦袋一仰,直接碰到了他的鼻子上,對方下意識去摀住自己的鼻子。

 

千鈞一發,我右手一仰,飛鏢入閃電班飛出,直接刺中了那個人的眉心,他下意識的扣動了扳機,我已經衝到了他的面前,飛起一腳,直接把他踹飛出去,他整個人撞倒了後面的一根鋼管上,前端尖銳的鋼管把他的身體給穿透了。

 

我趕緊去被趙思雪撕開了嘴上的膠布和鬆綁,趙思雪嚇得六神無主,剛才那顆子彈,幾乎是貼著趙思雪的身體飛過去的,差點就把她給打中了,李雅熏也是嚇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