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牢牢的把方夢槿這個人給記在心裡,當然我其實很想立即去看看這個所謂的方夢槿,我有些懷疑,她會不會就是方夢怡呢?

 

名字相差不多,性格是一樣的冰冷,我的懷疑並不是沒有道理的。當初方子豪告訴我,方夢怡已經轉校了,並且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再見到她。

 

如果她還在原本的城市,那總有見面的可能性,唯一的就是遠離那個城市。不過方夢怡之前耽誤了課程,應該重新讀高一才對,怎麼上高二了。

 

儘管我很想馬上去看看這個所謂方夢槿,但我還是沒忘了自己的職責,要先保護好趙思雪。

 

我和林鋒去了食堂,我挑了個離趙思雪座位並不遠的地方坐下吃飯,自從昨天周森被我教訓過後,今天倒是一下子變得老實了許多,不敢再去纏著趙思雪了。

 

食堂裡的同學們,都還在談論著昨天我和羅立的一戰,其中有一部分人認識我,一看到,立即用敬畏的眼神看著我。

 

剛坐下去準備開始吃飯,看到了羅立,他旁邊跟著一個女孩,酒紅色的波浪捲頭髮,下面穿著一雙靴子,搭配了一條小短裙,修長的細腿暴露無遺,長得也很漂亮,想必這個就是四大校花之一的林小玲了。

 

羅立看到了我,便徑直走了過來,走到我這張桌子旁邊說,“陳陽,我有點事兒找你。”

 

 我淡淡的說,“我在吃飯,有事兒等我吃過了再說。”

 

 羅立有些不爽的說,“行,那我就在這裡說吧。我哥聽說你很厲害,所以想和你比試比試。”

 

 我直接說,“抱歉,我沒興趣和他比試。”我來這裡又不是為了打架的,我果斷拒絕了。羅立冷笑著說,“莫非是你不敢嗎?還是害怕失敗!真以為一中第一高手這個名頭是這麼容易拿的?”

 

 我一邊扒著飯一邊說,“你要是喜歡這個名頭,那我就還給你,你拿去好了。”

 

 羅立說,“我不需要你還,屬於我的東西,我自己會奪回來。但是,我哥要和你打一架,你如果是個男人,你就去。”

 

 我依然是淡淡的說,“我是不是男人,你說了不算。但我沒興趣和他打架,你要認為我是怕他,那也行,總之,你如果沒事,就別打擾我吃飯。”

 

 羅立一巴掌拍在我的桌子上,瞪著眼睛說,“你別給臉不要臉,識相的,就乖乖跟我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