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趙思雪和李雅熏平時的穿著都是很正常的,但此時出現在我面前的兩人卻是穿得太奇葩了,就連頭髮都弄成了非主流樣式的,而且,不知道她們倆在哪裡弄來的紋身貼貼在身上,一下子就從女神變成了夜店中那種放蕩不羈的小太妹。

 

兩人牽著手走了過來,李雅熏挑了挑眉說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麼?”我甩了甩頭說,“你們倆怎麼穿成了這樣?”

 

趙思雪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沒有說謊,李雅熏卻是一本正經的說,“酒吧里面的那些女的,不都是這樣穿的嗎?別廢話了,趕緊走吧,等會兒柒姨回來我們可就出不去了。”

 

 趙思雪和李雅熏打開了旁邊一輛寶馬的車門坐了進去,然後趙思雪把手中的鑰匙遞給我說,“你開車。”

 

 我頓時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我不會開車。”趙思雪說,“你不會開車?那你怎麼做保鏢的,你是大爺吧。”

 

我只好說,“我會盡快學習的。不如我們打車去吧,開車去挺麻煩的。”

 

 李雅熏也贊同打車去,於是我們走出了別墅區,不過這附近根本看不到出租車,開玩笑,能住在南灣別墅區的都是非富即貴,誰也不會打車,所以出租車司機也不會到這邊來。

 

還好,現在手機很方便,我安裝了一個打車軟件,沒多久就有一輛出租車來了,我問趙思雪,“你們打算去哪個酒吧?”

 

 趙思雪說,“我無所謂,熏兒說了算。 ”李雅熏想了想說,“我們去市中心那邊最大的酒吧玩。”

 

 於是我們打車去了市中心,這裡是省城最繁華的地段,集中了很多高端場所,我們下 車後,大街上摩肩接踵的都是人群來來往往,熱鬧非凡。

 

李雅熏和趙思雪應該是很少經歷這種場景,兩人就好比是從籠中放出來的飛鳥一樣,似乎亂飛,歡呼雀躍,我只能跟在他們的身後,畢竟這些地方人太多,容易走散。

 

兩人在人群中穿梭著,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看看那,就好像是鄉巴佬進城一樣,哪裡像是富家千金小姐。人太多,我跟得比較緊,很快二人走到了一家名為極度空間的夜總會門口。

 

夜總會門口那是燈紅酒綠,裝修得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李雅熏說,“我看著裡面挺熱鬧的,不如我們就去這裡面玩吧?”

 

 趙思雪沒有意見,我只好就跟著進去,夜總會是綜合的娛樂場所,這裡面不止有酒吧,還有KTV,駐唱歌手等等,據說現在有些出了名的明星,以前就在這些地方駐唱過。

 

走進了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中,耳中聽著裡面的音樂,我們直接坐的電梯通往酒吧區域,這裡的舞池特別大,人特別多,在舞池中,很多的男男女女門瘋狂的跟隨著音樂扭動著自己的身體,腦袋甩來甩去,旁邊有一根剛逛,有兩個女的在鋼管上玩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