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耐著性子,繼續蹲在下面聽著,房 間裡面的人似乎在吃東西還是喝酒,有人含糊不清的說,“組長,那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聽到組長這個稱呼,我一下子就震驚起來。這個稱呼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熟悉了,當初葉筠儀抓了我爸,他們的領頭人,就稱呼是組長。怎麼這裡又出現了組長?難道,這些是同一批人麼?

 

我完全沒辦法淡定下來了。如果這些人和抓我爸的是來自同一個組織,那這些人到底想幹什麼?

 

我繼續聽著一個低沉的聲音說,“稍安勿躁,女兒不見了,想必趙半閒會非常著急的。就讓他先著急一段時間再說吧。”

 

 趙半閒就是趙叔的名字,這些人蓄謀已久,我想到我爸之前被抓的情形,想必這些人也是想利用趙思雪來威脅趙叔,然後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莫非,又是為了所謂的南哥?

 

這個南哥實在是太過於神秘了,怎麼所有人所有事都能和他扯上關係呢。

 

當務之急,還是想把趙思雪他們找到了才行,我悄悄從房間離開,然後往旁邊一個亮著燈的房間外面走去,裡面也有人在說話,不過都是在閒聊的,也沒有聽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來。之前找我喝酒的兩個女的似乎也在這裡,我聽見了她們倆說話的聲音。

 

我一連把這幾個亮著燈的房間都找過了,但都沒有能夠找到趙思雪,我皺著眉頭思索起來,到底把人給弄哪裡去了呢?我很確定,趙思雪應該就在這裡。

 

說不得只能問剛才那個放哨的人了,我去把剛才打暈那個人從旁邊的垃圾桶後滿弄出來,直接弄到了外面的院子去,把他靠在那輛車上,然後把他給弄醒了。

 

我一隻手摀著他的嘴巴,一隻手掐著他的脖子,沉聲說,“不要亂動,否則我弄死你。”對方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不敢發出聲音。

 

我說,“你們抓回來的兩個女孩子,關在什麼地方?快告訴我。”他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似乎想說話,但我不敢放開他,冷冷的說,“你需要搖頭點頭即可,人關在什麼地方,你用手指告訴我。”

 

 他搖了搖頭,我瞇著眼睛說,“不知道?看來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你是不會說的。”我手上一用力,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他一下子就開始窒息起來,雙腿在地上使勁兒的瞪著,全身都在掙扎。

 

窒息的滋味有多麼難受,我想大家試試就知道了。

 

我看他已經開始翻白眼了,這才鬆開了手說,“不要考驗我的耐性,否則我讓你生不如死。”他想要踹氣,但是嘴巴被我給摀住了,只能用鼻子呼吸,導致他好半響才回過神來。

 

我手上微微用力說,“我最後給你一次機會,告訴我人在哪裡,我放你一條生路。”他還是沒反應,我手上還是不斷用力,他又開始窒息起來,終於他忍不住了,換換抬起手來,指著院子外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