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極拳的拳勢極其勇猛,發勁也是如炸雷一般,所以我並沒有掉以輕心,一看羅立扎的一個馬步,我也知道他要出絕招了。

 

羅立說完,馬步往前一移,直接就朝著我逼近過來了,我心生警惕,握緊了拳頭,羅立的左拳往前一扣,右拳隨即打響我的面門,速度非常的快,我揮拳格擋,但羅立的拳頭隨即一下子鑽到我的肩膀上,一下子把我從地上給撂了起來。

 

這一連出了三次手,速度極快,正是八極拳中的閻王三點手,一般人面對這一招,直接就被夾住脖子,撂翻在地上了。但我早就做好了準備,而且現在戰鬥經驗豐富,在他把我撂起來的瞬間,我心中便有了對策。

 

我雙腳一粘地,直接順著他的力道在地上一滾,然後一腳踢在他的馬步上,羅立猝不及防,整個人往前一陣趔趄,馬步的被我給破壞掉了。

 

然後我一個回身側踢,一腳把還沒站穩身體的羅立抽翻在地上。

 

我一下子就從劣勢中反而佔據了優勢,一個翻身,雙手抓住了羅立的衣服,把他從地上給抓了起來,然後直接給扔了出去,砸中了在旁邊看熱鬧的周森。

 

羅立那壯碩的身體,被我猛的一下子丟出去撞倒了周森的身上,砰的一聲,我幾乎聽到了有骨折的聲音,羅立把周森給壓在了身下。

 

羅立還想爬起來,才發現自己已經敗在我的手上了。他緩緩從地上起來,被他壓在身下的周森卻爬不起來了,鼻子裡面都在流血,他的狗腿子汪東明趕緊去扶他。

 

羅立倒是很是大方的說,“你贏了。”

 

 我也客氣的說,“承讓,我也是險勝。”我的實力本來就在羅立之上,如果一開始不是我太過於小心,慢慢去摸他的招式路數的話,估計羅立早已經落敗了,而且,我也很想堅持一下八極拳,更不想把自己的實力全部給暴露出來,保持個險勝就行了。

 

羅立敗了,高二那邊的人一個個都灰頭土臉,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而我們這邊,以李雅熏為首的同學們則是爆發了巨大的和歡呼聲。

 

我想,經過這一戰,我在一種肯定又有名氣了。羅立走過來說,“你叫陳陽是吧,從現在開始,一中的第一高手,就是你了。”

 

 我淡淡的說,“我對這個書名第一高手沒什麼興趣,多有得罪,實屬無奈。”羅立有些發楞,似乎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這時候我發現他看了一眼趙思雪她們倆,然後才對我說,“不管你有沒有興趣,你現在已經是了。不過,我很快就會搶回來的。”

 

 說完,羅立轉身就離開了,而周森也被汪東明扶到了醫務室去。我看了一眼趙思雪,她轉過頭去沒有理會我,而李雅熏則是悄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班上的同學們,都一窩蜂的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這麼厲害,一個個很興奮。對此,我只能隨便找個藉口就敷衍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