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我一下子乾翻了好幾個人,就讓旁邊的同學們都大吃一驚了,我一說要挑戰羅立,就更加的令人震驚不已了。

 

尤其在旁邊,原本氣得一臉鐵青的周森,一下子抬起頭來驚訝的說,“媽的,我沒聽錯吧?陳陽要挑戰羅立?他這是想找死嗎?”

 

 汪東明也是張大了嘴巴說,“我他媽的沒聽錯吧?還是陳陽腦子沒驢踢了?”

 

 不僅是他們倆這樣子認為,旁邊的同學們也都在短暫的震驚中醒悟過來,然後開始議論了起來。

 

周森說,“這傢伙看來是瘋了。這樣也好,讓他自不量力的去挑戰羅立,正好可以看看,他是怎麼被虐死的。陳陽啊陳陽,你他媽的這真是自己找死的節奏,真是大快人心啊。”

 

 汪東明也是陰笑著說,“陳陽真是不知死活,正好,等羅立把他收拾了之後,我們再來痛打落水狗。”周森一巴掌拍在汪東明的肩膀上說,“說得好。我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面對著紛紛的議論 ,我倒是泰然自若,而高二那邊圍觀的學生們,一個個都叫囂了起來說,“操,你他媽的是誰啊?敢挑戰我們立哥,你有這個資格嗎?”

 

 “不錯。你以為什麼阿貓阿狗夠有資格挑戰立哥?”

 

 “真以為打敗了這幾隻阿貓阿狗的,就牛逼啦?還想接著挑戰立哥炒作一下自己?你真是太天真了。”

 

 “進廟拜佛,得先拜山門。想挑戰立哥,那得問問我們是不是同意。先過了我們這一關再說吧!”

 

 要不是為了趙思雪她們出的審核,我才懶得去挑戰羅立,出這種風頭呢。他們一說,大家都認為我是在炒作,想提升自己的名氣。

 

我直接往前走了兩步,從大眼哥他們的身上跨了過去,平靜的說,“既然如此,那你們就一起上吧。”

 

我這麼說,是為了節省時間,但這些人聽來,我這語氣太囂張,太目中無人了。一個個氣得臉紅脖子粗的,磨拳擦掌的說,“靠!殺雞焉用牛刀,讓我來見識一下,你他媽的到底有幾分本事。”

 

 說這話的是高二的一個學生,留著板寸頭,看上去也是挺威猛的,他直接跳起來就是一腳踹了過來,出手快,剛說話就踹過來了,要是普通人肯定這一腳得挨實在嘍,但對我來說這完全就是小兒科。

 

我右腳的腳尖微微踮了起來,然後猛然一發力,踢腳就和他踹在了一起,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而他則是圓潤的滾了過去,砰的一聲落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