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在氣勢上就比趙凱強了一籌,身後也有人支持,趙凱也夠機智的,一句六班不怕九班,企圖把六班的同學都拉到自己的陣營,但是同學們也不是傻子啊,書海中學這趟水可深著呢,再不知道對方背景的情況下,誰也不會冒然與之結仇。

 

孫磊拍了拍趙凱的肩膀說,“如果你不服呢,隨時帶人到九班來找我,我恭候。”

 

 趙凱冷哼一聲說,“別太囂張,大家都是新來的學生,和諧一點好,要不然真鬧起來,你不見得能夠占到便宜。”趙凱畢竟有個高二的表哥罩著,說話還是挺有底氣的。

 

孫磊沒有再理會趙凱,而是看著我說,“哥們儿,剛才我都看見了,有膽識。交個朋友如何?”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主動來和我交朋友了,趙凱一臉陰險的看著我,眼中有著濃濃的嫉妒。

 

我笑了笑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求之不得。”我雖然無疑在書海裡面鬧騰,但是也沒有必要和別人結仇,能交個朋友當然對我有利。

 

孫磊豪氣的說,“爽快!我喜歡,哈哈。剛才你請大夥兒和水,改天我請你一起喝酒如何?”

 

 我笑著說,“行啊!”孫磊和我客套了幾句就帶著人走了,我瞇著眼睛看著他,陳潔在我旁邊說,“歐陽,我覺得孫磊這個人很不錯啊,今天這件事,你出盡風頭了。”

 

 我搖了搖頭說,“你以為我願意啊?槍打出頭鳥,指不定教官接下來會怎麼整我呢。至於孫磊嘛,這個人可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孫磊外表看上去是那種豪爽的人,但此人心思也不簡單,知道我今天出了風頭,剛才估計只是來試探一下我而已。能在一兩天內就成為一個班級老大,擁有一批追隨者的人,絕對不是泛泛之輩。反觀趙凱,跳得挺歡,六班有幾個人是真心服他的?

 

孫磊走了,趙凱也沒有再繼續找我的麻煩,陸陸續續有人跟我打招呼,班上的同學和我說話的語氣也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這再次找來了趙凱的記恨,不過被我給忽略了。

 

我們休息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吧,教官才吹哨子讓所有人集合。每天中午和下去訓練完成後,都有半小時集體站軍姿的訓練。張教官黑著臉站在六班的方隊前面吼著,“我記得第一天我就說過,我不管你們以為是乾什麼的,在這裡,我是老大,都要聽我的。誰不服氣,就別怪我不客氣。都給我站好不許動,誰動一下,加五分鐘。”

 

 同學們大氣都不敢出一口,誰都知道張教官現在火頭上,站半小時軍姿對我來說是小事,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就有點扛不住,畢竟下午天氣炎熱,地面溫度很高的,站一會兒,汗水就開始順著臉頰滑落,癢癢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