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看著那個美女走了,心裡不免有些著急。這時,旁邊那個女服務員說,“星哥,不是他打的,是這兩個人。”胖子廚師轉頭看著地上頭破血流的那兩個二五仔。

 

那兩個人緩過氣來說,“你是老闆?你趕緊給我報警,我們在你的餐廳挨了打,你要負責。”

 

 胖子廚師說,“你被誰打你你找誰去,我管不著。但是你打了我的人,需要負責的是你。”白景奇看了一眼即將走出門外的美女,從身上的錢包掏出五張毛爺爺給那個服務員說,“買單的錢,不用找了。”

 

 旋即,白景奇招呼著我就走,地上那兩個二五仔可急眼了,大叫著不許走。白景奇停下腳步說,“我叫白景奇,書海中學高一六班的,不服氣隨時來找我。”

 

 說完,我們倆一起走出了火鍋店,胖子廚師也沒有攔著我們。白景奇追上了那個美女攔著她說,“現在麻煩解決了,我們換個地方聊聊?”

 

 那美女推了推黑框的眼鏡冷冷的說,“無聊。”白景奇厚著臉皮說,“怎麼會無聊呢?我上知天文地理,下至雞毛蒜皮,聊什麼都可以。”

 

美女壓根不為所動,招手再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便拉著同伴鑽進車里揚長而去。我看著這一切,心裡也大概明白了怎麼回事,走上前拍了拍白景奇的肩膀,白景奇耷拉著臉說,“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說好的換個地方聊天呢?”

 

 我深表同情的說,“很明顯,她一開始就把你當槍使,利用你擺脫那兩個二五仔,你還當真了。你的智商呢?”白景奇憤恨的說,“居然敢耍小爺,有點意思。不把她拿下,小爺就不叫白景奇。”

 

 我拍了拍白景奇的肩膀說,“走吧,回學校。”

 

 平心而論,白景奇人長得高大帥氣,又揮金如土,像這種高富帥,應該有很多美女奮不顧身撲過來的,可偏偏白景奇這丫就是根賤骨頭。用他的話說是,送上門的東西都不是好東西,他喜歡的是征服,享受的是過程的美妙。

 

我們兩人一起回到了學校,原本我就是一個人坐的,白景奇來了正好和我坐一起。晚上,張教官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到教室來說了一番話,說完之後,大家在教師裡搞活動,表演節目等等。

 

這時,張教官把我叫了出去,走到教室外面的轉角處,張教官抽出一支煙扔給我,我也沒有絲毫客氣就點了起來。張教官說,“你到書海的目標是什麼?”

 

 我毫不猶豫的說,“拿第一!”

 

張教官驚訝的看著我,旋即笑了起來說,“你小子果然野心勃勃啊。想要成為書海的第一,在書海稱王,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書海中學創立這麼久以來,也沒有誰成王。一直以來,書海都是三足鼎立。高三的走了,現在書海還有兩大勢力,我相信,很快新生也會出現一股勢力,再次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