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走了進去,裡面是一張大圓桌,坐著幾個人,男的女的都有,大家似乎聊得挺歡的。我跟著徐老師走進去,略微有點拘謹,徐老師笑著說,“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做家教時的學生歐陽。”然後對我說,這幾個都是她同學。

 

我微笑著點頭說,“大家好。”他們對我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了。

 

我坐在徐老師旁邊,菜都上得差不多了,大家一邊吃菜一邊喝酒聊天,不過大家基本上都把我給自動過濾了,也沒人主動找我說話,弄得我有點尷尬。

 

他們聊的都是大學生活和畢業後的打算啥的,我也插不上嘴,只能默默的吃著東西。徐老師也沒怎麼顧我,和大家一直聊天,那是我人生中吃過的一次最尷尬的飯局。

 

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局外人,很可笑。我就不該去參加這個飯局,我很想站起身離開這個讓我尷尬,讓我無地自容的飯局。

 

飯局到了最後,這時徐老 師旁邊的一個女的突然說,“這位同學,今天是你老師的生日,你沒給她準備禮物?”

 

 旁邊那幾個人都用一種鄙夷的眼神看著我,徐老師打著圓場說,“送什麼禮物啊,大家玩開心就好。”

 

 說到禮物,總算讓我不那麼尷尬了,對於白景奇給我準備的禮物,我非常有信心徐老師會喜歡。我壓制住心裡的喜悅說,“徐老師,我有給你準備禮物的 。”

 

 徐老師說,“不用禮物的 。”之前說話那個女的滿不在乎的說,“什麼禮物啊?不會是花,首飾,公仔這些東西吧?”聽她的語氣,就是不相信我會拿出什麼好東西。

 

我站起來說,“是洛神的一張專輯,我放車上了,我去拿。”

 

 這時那女的說,“洛神的專輯?你這禮物也太普遍,太廉價了吧。”我哪裡聽不懂那女人的不屑,旁邊的人也說,“人家只是一個學生,不容易,哪能送什麼貴重禮物啊。”

 

 我皺了皺眉頭,這群人還真是夠討厭的啊。徐老師怎麼會和這麼一群唯利是圖,狗眼看人低的人在一起呢?我對禮物有信心,心裡想著老子等會兒拿出來打你的臉。我說,“我下去拿。”

 

說完就走出包間,徐老師在身後叫我別去拿。我走出火鍋店,電瓶車就停在門口,我從坐墊下面拿出包裝好的專輯,興致勃勃的返回火鍋店,剛上樓,就發現大家都從包間裡走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