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頓飯吃下來,白景奇都在念叨著方夢怡,弄得我很想踹他兩腳,尼瑪這貨就是一不折不扣的色狼啊。軍訓最後一天上午是走方隊,表演。下午自由活動,晚上每個班級搞歡送會,感謝教官。

 

中午回到宿舍,白景奇給同學們散煙,他口才不錯,很快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趙凱回來看見這情況,立即陰沉著臉,白景奇給他散煙,趙凱接過去看了一下說,“喲呵,抽中華,挺有錢的啊。”

 

 白景奇笑著說,“哪裡哪裡,花的都是父母的錢,不心疼。下午我做東,請大夥兒出去喝酒如何?”

 

 同學們當然是喜聞樂見,趙凱卻搶先說,“真不好意思,我下午也要請大家吃飯呢。你也一起來吧。”白景奇笑著說,“那好,改天我請。”然後走過來勾著我的肩膀說,“歐陽,待會兒咱倆拼拼酒如何?”

 

 我沒有說話,料定了這時候趙凱肯定會跳出來諷刺我的。果不其然,趙凱不屑的說,“歐陽可是我們六班的大英雄,我可請不起。”我不動聲色的說,“你們去吧,我下午還有點事兒。”

 

 白景奇人精一樣,哪能不明白這其中的貓膩啊,眼珠子一轉說,“啥事兒啊?是不是泡妞,帶我一個啊。”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呢,白景奇又說,“你敢說不帶我去,我跟你急啊。”

 

 趙凱插嘴諷刺道,“白景奇,雖然歐陽是六班的英雄,你也不用這麼去跪舔吧,況且,究竟是英雄還是狗熊,現在可說不好。 ”趙凱這話,諷刺味道很濃,不是傻子都聽得出來。

 

不過一開始我就沒有把趙凱當成對手,他的冷嘲熱諷在我眼裡真的和小丑表演沒啥區別,我又何必去搭理呢?

 

我沒說話,白景奇卻笑著說,“這樣說可就不對了。我聽說那天沒人敢站出來,後來是歐陽已一己之力搞定了教官,他是狗熊,那我們其他同學豈不是連狗血都不如了?”

 

 白景奇這話說得趙凱啞口無言,只是冷哼了一聲,估計心裡把白景奇給記恨上了。

 

我下午去給徐老師生日禮物,白景奇則告訴我要去找方夢怡約會,用他的話說就是追女人要越挫越勇,像方夢怡這種冷若冰霜的女人,才有挑戰性,一旦征服了,那種成就感和爽感是無法描述的。

 

我在街上逛了一圈,也沒挑到什麼中意的禮物。給女人買禮物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不能太俗氣,太貴重的我又買不起,那天一沖動買了二十件水,讓我這學期的生活費縮水了一部分,後面都不敢亂花錢了。

 

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我想到了白景奇,這傢伙自稱很懂女人,讓他給出出主意。我給他打電話,聽他的語氣就知道肯定在方夢怡那裡吃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